蕭薇的話並沒有說完,淚珠就已經順著她的臉頰滾落了下來。

顯然她的內心裏麵也完全都是梁天文的影子。甚至她為此還變得愈加焦慮了。

“你放心!我一點兒事都沒有。”

按說,梁天文應該會有更多的話跟蕭薇來說的,可他卻在不停得重複這一句話。

就他這樣的表現,當然讓梁慧敏的心裏覺得他變呆傻的感覺變得更加明顯了。

不過,她並沒有將這樣的話說出口。

在仔細觀察梁天文的同時,她的手則向著蕭毅的肩膀上麵放去。

顯然!她此刻想得更多的是,如果有一天自己、或是蕭毅出現了類似的情況,那他倆當中的另外一個將會做出怎樣的舉動來。

雖然這樣的想法在旁人的眼中看起來可能非常荒唐,可戀愛當中的人卻很喜歡勾勒這樣的畫麵,甚至這樣的事情還會被他們當成是一種浪漫的景象。

“我在精神病院!我以為昨晚的那個老家夥傷害到你了。”

蕭薇的話說得有些扭捏!如果梁天文當真沒事兒的話,自己是否會錯過了薑酉景呢?

雖然蕭薇並沒有這方麵的證據,可內心當中卻還是有了這樣的感受。

在這種想法出現的同時,她的目光當時也就向著薑酉景那邊看去。

醫院的醫生在獲得了她的指令後,當然不會有半點兒含糊。在他們的眼中,薑酉景顯然是個瘋得不輕的老家夥!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們當然得好好得收拾一下這個家夥才行。

“昨晚的那個老家夥?”

梁天文隨著蕭薇的話音,眉頭則微微得皺緊了起來。

很明顯的!他也回想起了昨晚的事情,而薑酉景的舉動當然也就呈現在了自己的頭腦當中。

“那人……”

“他是男的,不是女的!他的身上竟然還穿著女人的衣服。”

蕭薇雖然沒有出現在梁天文的麵前,可通過對方在電話當中吞吞吐吐的表現,她仿佛還是感受到了一點兒別樣的感覺。為此,她索性就將薑酉景當時的裝扮給說了出來。

的確!

薑酉景在向著他們衝來時,雖然他的呼喊聲很男人,可是他的身上卻是女人的裝扮。

正是因為這樣,蕭薇、還有在場的保鏢都把他定義成了精神病,或是說,他們在潛意識裏就把他當做了精神病。甚至說,當他們把薑酉景送到醫院當中來時,這裏的醫生都沒有懷疑。

畢竟一個身著女裝的老男人又在胡言亂語說些術法、妖魔之類的事情,如果他不是精神病,還會有誰是精神病呢?

“是嗎?我記得不是很清楚了。”

梁天文的話說得有些忐忑,臉上的表情也不自覺得收緊了起來。很明顯的!在影魅的影響下,他對薑酉景還是產生了恐懼。隻是,他並沒有將這話非常明確得說出來。

“是嗎?你放心!我已經把他給關到醫院裏麵了,他再也不用想出來害人了。”

蕭薇的嘴上這麽說著,目光再次向著薑酉景那邊看去。

她的心裏很明白,自己這樣做對薑酉景而言,的確是有那麽點兒殘忍,可是她的確沒有其他的辦法。

如果她把薑酉景放走的話,那這家夥肯定又要做出傷害梁天文的事情來。

如今他能變成這樣,也算他咎由自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