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您怎麽到外麵來了?”

一名負責去盯梢蕭薇的保鏢急火火得從樓下跑來。

當他看到梁天文在走廊的窗邊站著時,當時可就急火火得衝去了她的身旁,並把手直接就向著一旁的牆邊摁去。

“什麽事情?你看還用得著跑這麽急?”

梁天文看到保鏢的舉動,目光當時可就向著他的臉上盯去。

看他如今這樣的表現,顯然是有嚴重的事情發生了,而這當然也就讓梁天文的內心當中出現了極其不快的感覺。

“少爺,外麵挺涼的,蕭小姐,她……”

“她怎麽了?”

梁天文當然聽到了保鏢前麵的話,可是他此刻頭腦轉悠得卻有點兒慢,而且顯然並沒有將保鏢的意思完全聽清楚。

在這樣的狀況下,他當然就會把事情向著不好的方麵去想。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極度惱火的話語從他的口中冒出來,當然也就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了。

“她沒事兒!她隻是有點兒冷。”

“混蛋!她冷,你至於跑成這樣嗎?”

梁天文聽到保鏢的話,當真是又氣又惱的感覺。

可他卻還有那麽點兒發作不起來。畢竟這名保鏢此刻能夠快跑回來報信,這也算是不錯。

要是蕭薇真得在外麵被凍感冒了,到最後會感覺到心痛的人難道還不是他嗎?

“少爺,我、我這不是擔心你聽到蕭小姐的消息著急嘛。”保鏢倒是想要解釋點兒別的,可他的腦袋也有些發懵。在這樣的狀態下,他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給說了出來。

“嗯!好吧,你去給我找條毯子,我這就下去。”

梁天文的話說得很快!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臉上當然也換成了讚許的表情。

在模樣改變的同時,他的手則向著保鏢的肩膀上麵拍去。

在做出這樣的舉動同時,他還故意把另一隻手的大拇指衝著對方的臉麵挑去。

“謝謝,少爺!這都是我應該做的。”

雖然梁天文並沒有給錢,可是保鏢的心裏卻還是充滿了歡快的感覺。在這種感覺出現的同時,他的腳步則稍稍得向後倒退了出去。很明顯的,他的內心當中充滿了激動的感受。

梁天文聽到保鏢的回應,隻是淡淡得一笑,並沒有再說任何的話。他相信保鏢這話可是從心底裏麵說出來的。

“這幫混蛋!想要幹什麽?”

薑酉景又不是傻瓜!當然留意到周麟的車子丟下自己就開走了。

他在內心當中咒罵的同時,牙關當時也就緊咬了起來。

雖然!他的嘴裏沒有再說更多的話出來,可並不等於他就沒有想要大聲罵人的想法。

在心情變化的同時,他的腳步也緩緩得向著酒店的方向走去。

畢竟周麟之前可是讓林豐把車子停在了隱蔽處。

他要想從那裏打車直接離開,可不是將容易的事情。如今他想要離開,當然是需要找一個容易叫到車子的地方了。

可薑酉景的腳步這麽一挪動,當時可就有了新的發現。

他看到蕭薇竟然孤零零得出現在了酒店的門前,而且好像還是一副神情失落的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