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樓下有車?”

    周麟聽到梁天文的話,心頓時就提到了嗓子眼兒裏。

    雖然他跟梁天文的關係不錯,可正因為這樣,他更了解梁天文的性格。

    他知道梁天文可不是那種好惹的人。

    如今他所做的事情明擺著是在招惹梁天文。

    如果這家夥當真被自己撩撥生氣了,那後麵恐怕就不會有他的好日子可過了。

    當他的內心當中有了這樣的想法時,臉上的表情都變得有些僵硬了。

    “周麟,你怎麽不說話了?”

    梁天文那能是傻子嗎?

    別看周麟整天在外麵耍小聰明的本領很厲害,可當他想要去麵對梁天文的時候,顯然還是差了火候。

    這就更不用說,如今的梁天文還變得有點兒神乎其神了。

    他竟然能夠看到自己的車?

    雖然周麟的心裏對此充滿了困惑的感覺,可他卻又有那麽點兒不得不信的感受。

    畢竟他如今的確就在梁蕭兩家入住的酒店外麵,而且還就待在車子當中。

    當這樣的想法變得愈發明晰時,他的心裏當時可就有了另外一種想法,而且這想法還變得越來越肯定了。

    梁天文肯定是發現自己了。

    “哥,別逗!我、我怎麽能再車裏呢?你肯定是看錯了,我真得沒……”

    “我奉勸你最好趕緊滾!否則,可別說我不客氣。”

    梁天文並沒有給周麟再說更多話的機會,而是直接就把他的話回懟了回去。

    在話語出現的同時,他的臉當時也就陰沉了下來。

    別看他並沒有出現在周麟的麵前,可就他此刻的表現來說,那跟出現在周麟的麵前並麽有任何區別。

    “是!哥,我知道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