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你躲在這裏來幹嘛?”

    

    就在薑酉景望著蕭薇出神的時候,梁文的身影卻突然就出現在了他的視線當鄭

    

    他留意到梁文過來,身子頓時就向著行道樹的後麵藏去。

    

    “文……”

    

    蕭薇的心情雖然依舊不好,可梁文能夠找來,她的心裏總是還是蠻開心的。當她開口再話的時候,語調當然也就變得柔柔的,臉上更是呈現出了嬌俏的表情。

    

    “嗯!外麵冷,你還是披上點兒東西吧。”

    

    梁文並沒有理會蕭薇的呼喚,而是依舊按著之前想的,直接就把保鏢找來的東西披到了蕭薇的肩膀上。

    

    在這樣的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臉上當然也就呈現出了輕快愜意的表情。

    

    雖然他並沒有能夠獲得蕭薇完全的諒解,可這顯然並非很重要的事情。

    

    隻要蕭薇願意跟自己在一起,那他的心裏就會充滿快樂的感覺。

    

    “謝謝你!可是……”

    

    蕭薇覺得自己應該跟梁文多些什麽,可她當真又不知道後麵的話該怎麽。

    

    特別是當她看到梁文此刻的表現,那完全是一副充滿了幸福感的模樣時,這樣的感受可就要變得更加濃重了。在這種感受的作用下,要想讓她多一些有關影魅的話,顯然並不現實。

    

    畢竟這可是一件連蕭薇自己都沒有搞清楚的事情。

    

    “嗯!別話了,我知道自己發生的事情很亂,讓你的心裏也很煩。不過,你以後心情不好的時候,就不要再到處亂跑了,而是到我的懷裏來,好嗎?”

    

    梁文的話得很誠懇。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更是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