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天文表現得很淡定。

不過,他的頭卻感激得衝著蕭薇點動了起來。

很明顯的!他的內心裏麵有著跟蕭薇類似的看法。隻是,他卻沒有辦法在梁慧敏的麵前把話說得如此透徹。

他的心裏很明白,梁慧敏是不會給自己把話說透的機會的。

這樣的情況可不是如今才有,而是兩人從小到大長成的時候,一直都有類似這樣的情況。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當然也就沒有必要再去爭搶著跟梁慧敏多做解釋了。

“是啊!我覺得薇薇說得對,這件事情的背後肯定另有陰謀。說不定,這個老太太也是被人控製了。之前,你們在酒店當中抓到的那個女人,不也是被人控製了嗎?”

“對!女人都容易被人控製。”

梁慧敏聽蕭毅將這樣的話說出口,當然有那麽點兒自怨自艾的感覺了。

她在拖著長腔反駁的同時,臉上更是顯現出極度不屑的表情。

看她那一臉不快的模樣,就好像麵前這三人當真都招惹到她了,可是她卻不想跟他們三人翻臉。

“女人容易被控製?”

蕭薇聽到梁慧敏的話,不由得重複了一遍。

說實話,她並不想要承認這件事情。可是,她卻又不得不承認這件事情。

畢竟在這之前出事的,可都是女人。

在這樣想的同時,她的內心當中頓時可就又有了緊張的感覺。

她顯然可是發現了另外一件令人擔憂的事情。

自己跟梁慧敏……逸雲中文

她倆可都是女人!那麽那個隱藏在暗處的家夥,會不會控製住她倆再做出一些危險的事情來呢?

蕭薇在開始重複梁慧敏的話時,內心當中肯定不會有這樣的想法。

可是,在她將這樣的話出口之後,頭腦裏麵可是一下子就把這樣的想法給想全了。

就在她想清楚這個問題的同時,其他三人的心裏竟然也有了類似的感受。為此,他們的目光很快就再次向著一起聚去。

當他們四個人發現同伴的臉上都呈現出詫異的表情時,雖然誰都沒有先開口說話,可是他們的內心當中卻都明白了對方此刻再想些什麽。

心塞!

極度心塞的感覺。

這樣的感覺無可避免得出現在四人的內心當中。

好在蕭毅很快就找到了解釋的方法,並且還仿佛為蕭薇跟梁慧敏撇清了嫌疑。

“你們都別緊張!難道你們沒有發現嗎?這個家夥所控製的都是上了年紀的女人。這仿佛說明,他並不擅長做控製年輕女人的事情,所以咱們根本就不用緊張。”

上了年紀的……

雖然蕭薇三人都不想要承認蕭毅的這個發現,可他們很快就意識到蕭毅的話還是非常有道理的。

畢竟跟這件事情相關聯的女人都不年輕了。

這仿佛也在說明,上了年紀的女人更容易成為被凶手控製的殺手。如果事情當真是這樣的,那麽……

蕭薇、蕭毅,還有梁慧敏三人的心裏這麽向著,目光當時可就向著梁天文的身上聚去。

雖然梁天文並非女人,可他卻有一個……

我去!

要知道梁天文的老媽柳依蘭可在車隊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