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她應該不會做出過激的事情來。”

梁天文能怎麽辦?當他發現眾人的眼神都向著自己這邊聚焦過來時,除去將這樣的話說出口之外,好像真就不知道自己還有怎樣的話可說了。

“是嗎?可是……”

蕭毅做為男人,當然應該在這種時候多出頭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向著梁天文的臉上盯去。

雖然反懟同伴絕非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可蕭毅卻感覺自己不得不這樣做了。

畢竟他們如今的處境很微妙。

雖然他們暫時好像並沒有生命之虞,可誰知道他們將來是否會碰上類似的事情呢?

“嗯,那麽咱們要不要控製她一下?”

雖然梁天文最先不想要將這樣的話說出口,可在另外三人的注視下,他卻還是將這樣的話給問了出來。

他的心裏很清楚。

如果自己不對柳依蘭采取措施的話,那後麵可就不見得會有怎樣的事情發生了。

如果事情當真搞成那樣的話,那麽結局可就不是他能夠輕易控製的了。

為了大夥的安全,他就算是大義滅親,好像也隻能將這樣的話直接給說出口了。

“我覺得還不用吧?咱們也不用太緊張了。”

蕭薇能夠體味到梁天文的心裏是怎麽想的。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她當然就應該說點兒可以讓梁天文輕鬆減壓的話了。

“不!我認為大家的擔心是對的,她的確應該隔離。”

梁天文的話說得很冷,跟他平常的時候可以說是判若兩人。可就算這樣,在場的三人卻沒有從他的表現當中產生膽怯的感覺,而是覺得他如今所做的事情很應當,也很讚佩他。

畢竟當旁人遇到眼前這樣的狀況時,那可不見得會跟他一樣,做出如此決絕的舉動來。

不管怎樣,梁天文能夠這樣做,就是做出了很大的犧牲。

“哥,可是,我覺得伯母不會傷人的,她是很溫和寧靜的一個人。”

“是啊!我也希望不是。”梁天文很用力得點頭,卻沒有再多說任何話。就在他說話的同時,蕭薇的身子則向著梁天文的身上貼得更緊了些,“我也相信她不是!不過,我支持你的決定。”

“嗯!我也支持。”

蕭薇支持的事情,梁慧敏貌似很少反對。

她聽到蕭薇在這件事情上表了態,當然也就插話進來表情起同意來。

“好吧!我也同意你們的想法,可是咱們誰能去說服伯母呢?難不成咱們還能直接告訴她,她有可能會被人給控製嗎?可她如今很正常,她還沒有被人給控製過。”

蕭毅的話顯然是最後說的。

他的話很理性,而且也把他們接下來將要麵對的問題直接就給說出了口。

“這件事情就由我來想辦法吧。”

梁天文做為柳依蘭的兒子,由他去勸說對方顯然那是最合適的人了。

其他三人聽到梁天文的話,誰都沒有辦法說出反駁的話來。

他們的心裏也不是不清楚,梁天文這話還是非常正確的。既然事情依然這樣了,那他們當然也就隻能讓梁天文試試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