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咱們真得要回去啊?”

“沒錯兒!你剛剛應該也看到在遠處有個老太太了吧?”

梁天文的話說得很痛快!至少他在蕭薇三人的麵前,並沒有太過隱瞞的打算。

畢竟他如今還沒有搞清楚自己究竟是怎樣的身份。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想必是把自己的身份還是帶入到了梁天文的身上去了。

“嗯,是有個老太太。”

蕭毅的回答要比梁慧敏的快多了。

實際上,梁慧敏也沒有辦法回應蕭毅這樣的話。

因為她在這之前,根本就沒有留意過街道的遠處是否有個老太太,她的注意力全部都放到蕭毅的身上去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當梁天文問出這樣的問題時,她當真不知道自己該如何去回答這個問題才好。

“對!他有可能就是想要謀害我的人。”

“一個老太太?我找她算賬去。”梁慧敏的話來得很快,腳步當時也就停住。

很明顯的!

如果這不是蕭薇在一旁拉住了她,那她下一個舉動可就要轉身向回走了。

她可是那種說到做到的人。

當她知道梁天文可能被人傷害的時候,當然不會無動於衷。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想要出手去收拾薑酉景,當然就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紫琅文學

可是,蕭薇和梁天文都不會讓她這樣做。

“別傻!你以為她隻是一個普通老太太嗎?”

“可她、再不普通也是老太太。”梁慧敏聽到梁天文的反詰,當時也就把反駁的話說了出來。很明顯的!在這話出口的同時,她的臉上也呈現出了驕橫的表情。

緊隨這樣的話語,她的眉頭則緊皺了起來。

看她如今這樣的表現,就好像她要是不讓她去跟薑酉景拚命,那她就要跟眼前的人拚命一樣。

“不!她有可能不會是老太太呢?再說了,你之前在梁家的時候,也不是沒見過哪個老太太有多凶。”

蕭薇並沒有等梁天文回答,就搶先將這樣的話給說了出來。

她的心裏很明白,自己要是不這樣講的話,梁慧敏肯定是不會善罷甘休的。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她就不如代替梁天文將這樣的話說出口了。至少當梁慧敏聽她這樣講時,內心當中反彈的感覺不會特別強烈,而不會出現跟自己頂撞的想法。

“薇薇姐,可咱們不是要查找線索嘛。”

果然!蕭薇的想法一點兒都沒有錯兒。梁慧敏聽蕭薇竟然也這樣說自己,說話的語氣當時就變得柔和了許多。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身子緊跟著可就向著蕭薇的身上貼去。

“嗯!線索早晚都會找到的。隻是,咱們這會兒對她下手實在是太危險了。搞不好,這個老女人的背後還有同黨。如果事情是那樣的話,可就不好辦了。”

蕭薇的話說得很堅決。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手當然也就向著梁慧敏的身上摟去。

顯然!她是準備用這樣的方式來安撫梁慧敏。在她的內心當中,的確是有這樣的想法。

在輕擁住梁慧敏的同時,她的目光則向著梁天文的臉上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