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怎麽這麽快就回來了?”

梁慧敏先是嗔怪,而後便語速極快得將這樣的話問了出來,“薇薇姐,那邊有好賣的東西嗎?”

在蕭薇跟梁天文回到這邊來的時候,她還在折磨蕭毅,可她如今顯然是沒有這樣的打算了。

“你哥說,攤子那邊有危險,所以我們還是抓緊時間離開吧。”

蕭薇的話說得很直接!她雖然沒有跟梁天文相同的感覺,可她相信對方的感覺不會是錯的。

在這種想法的作用下,她當然也就將應對的話直接給說了出來。甚至說,她的手還向著梁慧敏的手臂上麵推去。看她此刻的表現,顯然是希望她能夠按著自己的要求,抓緊時間從這裏走掉。

“攤子那邊有危險?”

就跟蕭薇聽到這話時的反應一樣,梁慧敏跟蕭毅兩個的目光也不由得向著那邊看去。

“別……”

雖然蕭薇想要將梁天文對自己說過的話,再對他倆說出來,可是他們的目光卻搶先一步落了過去。

在他們看來,攤子那邊很正常,根本就沒有任何異常的東西在。

在蕭薇將阻止的話出口的同時,他倆的目光更是轉動了過來。可就算這樣,他們臉上的表情卻還是變得更加困惑了。

“沒有啊!薇薇姐,那邊很正常。”

“是啊!那邊沒什麽東西。”

他倆的話並沒有一起說出,可話裏的內容還是很想。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蕭毅的目光則向著梁天文的臉上望去,“天文,你真得有不好的感受嗎?”

“沒錯兒!要是沒有這樣的感受,我也就不會告訴你們了。”梁天文陰沉著臉孔回應。微書吧

梁慧敏跟蕭毅聽到梁天文這樣講,雖然都沒有說出反詰的話來,可是他倆的目光卻都相互向著對方的臉上看去。

很明顯的!

他們根本就沒有辦法相信梁天文的話。

可是,他們卻又覺得梁天文的話應該還是有他的道理。

在這樣的情況影響下,他們很快就把目光聚攏到蕭薇的臉上。說白了!他們的內心當中滿是困頓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受影響下,他們如今需要有人來做個裁判才行。

“我想我們還是走吧。”

蕭薇都沒有能夠看到背後究竟有什麽,想要她來做判斷,這可真是太難為人了。

好在她並非那種頭腦轉悠得緩慢的人。

既然梁天文覺得這附近有危險,那麽他們就應該趕緊走掉,免得危險找讓門來。

畢竟她的心裏還是有種感覺的,那就是如今的梁天文跟過去的並不一樣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也就沒有必要再讓大夥停留在這裏。

如果她把梁天文當成是影魅來看待的話,自然也就會想到他能夠看到、或是感受到旁人無法感受的東西。

為此,他就算是發現這附近有危險那也再正確不過了。

哼!一幫狡猾的家夥。

就在蕭薇四人離開的同時,冷哼聲則出現在了攤位那邊,一個蹲地的老太則緩緩得把頭抬高了起來,並把目光向著他們這邊看來。雖然她並沒有起身追趕,可雙眼當中卻還是迸射出咄咄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