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前輩,他們走了。”

不用多時,一個身材肥胖的青年就出現在了老太的身旁。

他在說話的時候,故意把身子壓低了許多,嘴更是緊貼到了對方的耳畔。

“嗯!追上去,再看個究竟。不過,他們好像留意到我的存在,而我並沒有在他們的身上發現有妖氣。”

薑酉景的聲音從老太的口中傳來。

很明顯的!

這個家夥的確非常擅長裝扮成女人,或是來控製女人。

至少他之前做過的幾次事情,可都是采用得類似的手法。當然!他這樣做的好處,也就是旁人不容易發現他的存在。

“好的!那下次……”

“當然還是得我去!我就不信他們能夠發現我。”

薑酉景並非固執,而是實在沒有搞清楚事情怎麽就會變成如今這麽一個模樣。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原本蹲在地上的身子也飛快得挺立了起來,而後他的腳步可就向前邁動了起來。

還別說!

他給人的感覺的確很像是一個上了年紀的老女人。

他的步伐走得緩慢、身軀也在前行的過程當中,左右搖搖晃晃。看他如今這樣的表現,就好像整個人隨時都會栽倒在地上一樣。

周麟從背後留意到薑酉景這樣的表現,當然也就把目光緊盯到了他的背影上。

雖然他的腳步並沒有緊跟上去,可就他臉上的表情而言,顯然還是對薑酉景充滿了敬佩之意。

至少在薑酉景邁步之前,他可沒有想到對方竟然會把老太裝得惟妙惟肖。

“少爺,咱們……”

“走!一塊兒跟過去看看。”315中文網

周麟聽到林豐的話音出現在耳邊,當時可就將回應的話直接給說出了口來。

在這樣回答的同時,他的腳步緊跟著也就向前飛快得邁動了起來。

很明顯的!他希望自己能夠加速向前,而不是被對方給甩到後麵去。

畢竟薑酉景的身上還是非常有料的。

為此,他當然也就想要從薑酉景的身上多學些東西。

至少他覺得自己這樣做,將來對自己可是半點兒壞處都沒有,反而還能夠幫他把後麵的許多事情搞定。

“你剛剛到底看到了什麽,讓你嚇成了那個樣子?”

雖然蕭薇四人是一塊兒離開的,可他們走了沒多久之後,卻還是分成了兩撥。

在前麵走的,當然是蕭毅和梁慧敏了。

雖然蕭毅坐在輪椅上,可他的車子畢竟有電驅裝置。

在這種裝置的驅動下,他當然也就能夠讓自己的挪動盡量加速起來。

蕭薇和梁天文看到蕭毅的車子加速,自然而然得也就把腳步放慢了下來。

很明顯的!

他們這是有意識得想要跟蕭毅和梁慧敏拉開一段距離。

在他們的眼中,隻有這樣他們才能夠既保持好非常好的社交距離,又能夠不讓他倆發生意外。

“我什麽都沒看見。”

“你什麽都沒看見?”梁天文的回答很幹脆,可這樣的回答顯然是出乎了蕭薇的預料。

“是的!我隻是內心裏麵感覺到危險,而且這種危險的感覺還很強烈,我總覺得它就在咱們的身旁。”

“那現在呢?它還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