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得不記得了嗎?你曾經為我做過一雙水晶鞋子,而它還是……”

蕭薇很想要把過去的事情說出來。

可是,當她把這樣的話說了個開頭出來時,她卻發現事情本身也存在著衝突了。

或是說,她對梁天文的講述當中存在有衝突。

這樣的衝突顯然讓她沒有辦法再將後麵的話給說出來了。

在這樣的狀態下,她的嘴裏隻能很無奈得吞咽起口水來,而她的臉上顯然也呈現出了困頓無奈的表情。

在模樣改變的同時,她的雙唇很快也就緊咬到一起。

雖然她已經沒有辦法再將內心當中的想法說出口,可是她卻相信自己想要找回影魅的努力並沒有白費。

至少她通過梁天文方才的話語,的確是尋找到了一點兒影魅的影子。

雖然旁人可能感覺不到這些,可她卻能夠將它感受得很清楚。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的內心當中更添了幾分喜悅與激動的感受。她覺得自己距離事情的真相顯然又近了一步,而這當然會讓她的內心當中生出無比舒爽的感受來了。

可就在蕭薇胡思亂想的同時,梁天文的手卻突然就緊抓到了她的手腕上。

隻是,梁天文在這樣做的同時,可沒有跟他解釋自己這樣做的原因。

很顯然的!

他應該是發現了某件令人恐懼的事情。

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他應該不會在這種時候突然就有這樣的表現。

“天文……”

蕭薇覺察出梁天文手上的力道不對,當時可就把目光向著他的臉上看去。

顯然!

她想要通過對方的表情從中尋找到一點兒線索出來。

梁天文倒是沒有讓蕭薇失望,他的目光在向著蕭薇的背後看瞟去,而他的目光當中則暗含著幾分忐忑不安的感覺。

很明顯的!

他已經發現了事情的不妥之處,並在用這樣的方式來提醒蕭薇。隻是,他顯然並不會將提醒的話直接給說出口來。

蕭薇留意到梁天文臉上的表情,心裏當然會是困惑的感覺。

在這種感覺出現的同時,她的頭則遲疑著轉動了起來。可不等她看清背後的景象,梁天文的手卻更加用力得向著她的手上拉去。顯然梁天文並沒有讓她看清背後情景的打算,而是準備將她直接拉走。

“嗨!這麽緊張幹嗎?是誰在後麵?”

蕭薇在梁天文的拉扯下,腳步當時就向前挪動了起來。

可這並不等於她的內心裏麵就有了舒爽的感覺。相反的,詢問的話還被她無比焦急得問了出來,而她的臉上更是呈現出了極為忐忑的一副表情。

“我說不上來!總之,我有種極其危險的感覺。”

“極危險?”

蕭薇在應對的同時,頭當然也就再次扭動了起來。

她很想要看看梁天文究竟發現了什麽。可不等她把頭完全轉動過去,低叱聲就從梁天文的口中傳來,“別看!會有危險。”

蕭薇聽到梁天文的話,隻好看準備看向身後的目光向著他的臉上望去。她能夠看出梁天文的確沒有跟自己開玩笑的意思,而是內心當中當真有這樣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