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你既然覺得那個女人不對,幹嘛還要跟薇薇姐把她給放掉呢?”

四個年輕人很快就出現在大街上。

雖然蕭毅如今的身體狀況要比過去好多了,可他卻依然還是坐在輪椅當中。

好在他的輪椅可是有電力驅動部分的,否則他們今天這一路下來,他可就完全都要別人來推了。

“嗯!我覺得她挺可憐的。”

梁天文走在蕭毅的身後。雖然蕭毅並不需要他用力去推,可他如今卻願意多照顧蕭毅一下。不管怎樣講,他如今跟蕭毅之間早就變成了朋友般的關係,再也不是過去的那種模樣了。

“可憐?”

梁慧敏的話說得非常不滿。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眼睛當時也就睜大了起來。

隻看她如今這樣的表現,就能夠讓旁人感覺到她的內心當中充滿了憤憤然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的情緒當然也就跟之前變得大不相同了,驚叱聲更是從她的口中直接傳來。

“哥,她有什麽好可憐的?要是她再對你動手,你難道以為薇薇姐還能夠救回你的命啊?”

雖然梁慧敏的話有些偏頗,可事情卻也不能算是全錯。

梁天文和蕭薇聽了這話,誰都沒有吭聲。

畢竟放那個女人離開,可是他倆共同做出的決定,並非梁天文自己一個人的主張。

隻是有些話,他們顯然並沒有跟梁慧敏直接說出口來的打算。

可就算這樣,當梁慧敏為此高聲叫喊時,他倆的內心當中還是會有些難以言表的感受。熱搜

在這樣的感受影響下,他們在這種時候當然也就沒有任何話好說了。

“好了!小敏,我相信天文這樣做肯定有他的原因。再說了,上次傷害天文的人又不是這個女人。雖然她當時的表現有些異常,可她畢竟什麽都沒幹啊!你就是讓警察過來,也得放走她。”

“哼!你閉嘴,我不用你幫著他說話。”

梁慧敏聽蕭毅竟然在這種時候開了口,當時可就把憤憤不平的話說出了口。

緊跟著,她的目光可就向著蕭薇那邊看去。

很明顯的!她這是想要從另外這兩個人裏找個同黨出來。

雖然她的心裏也很明白,蕭薇應該是站在梁天文那邊的,可她顯然還是把希望寄托到了她的身上。

“薇薇姐,你看他們啦!他們總是欺負我。”

聰明的女人在拉同黨的時候,可不會胡亂說些話,而是直接就把陣營給劃分開了。

雖然她的這種劃分很有可能並不正確,可並不等於就沒有半點兒道理。

至少在女人們的眼裏,她們在男人麵前就應該是天然的盟友。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梁慧敏的腳步當時可就向著蕭薇那邊挪去,身子當時還就緊貼到了她的身上。很明顯的!她倆就好像是親姐妹一樣,仿佛此刻也應該同仇敵愾。

蕭薇雖然不想要支持梁慧敏,可看到她的表現卻還是抹下臉來故意用不滿的口氣道,“你們倆不許欺負小敏!你們再欺負她,我可就要生氣了。”

男人們聽到蕭薇的話,隻是淡然一笑。

顯然這倆家夥誰都沒有把她的話當回兒事的想法。

不過,他們倒也沒有再說出任何反詰的話來,一切就好像都在平靜中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