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他們到外麵來了?”

周麟不愧是有錢的紈絝子弟。

他在梁蕭兩家當然不會隻安排一個內線了。

在車隊當中顯然也有他留下的眼線。當這人發現蕭薇等人從酒店當中離開時,當時可就將這樣的消息給通報了出來。

“好!我知道了。嗯,錢的事情,你放心。”

梁蕭兩家的人能夠幫著他做事,當然也就是為了一個錢字。

周麟聽到電話那邊的家夥急火火得提到了錢,當時可就將應對的話說出了口來。

很明顯的!

他可沒有在這件事情上含糊的打算。

他的心裏同樣也很明白,那幾個家夥願意跟如今這樣幫助自己都是為了什麽。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當然也就應該讓他們在金錢方麵的需要獲得滿足。如果他連這樣的事情都處理不好的話,將來還會有誰願意再幫著他做事呢?

在掛斷電話的同時,周麟的目光可就向著薑酉景那邊看去,“薑前輩,他們從酒店裏麵出來了。”

“哦?”

薑酉景回應得很快,臉上則是困頓的表情。

在一聲輕應出口的同時,他的手指則不停得掐算起來。

看他如今這樣的做派,那就好像是在計算對方的心裏究竟有著怎樣的打算,而自己又應該做出怎樣的事情來一樣。

周麟看到薑酉景此刻的舉動,當然也就安安靜靜得等在一旁。好吧

他顯然需要對方給出一個明確的指示來。

在出現這樣的指示之前,他根本就沒有上前多做搭訕的打算。

“薑前輩,咱們是不是應該主動出擊?”

老猴子在一旁看到薑酉景應了一聲吼,就沒有下文了,隻好很主動得將這樣的話給問了出來。

他跟周麟畢竟不同。

周麟在這件事情上是雇主,當然可以表現得大度一些,可他卻是周麟請來的人,而且還是他幫忙找來了薑酉景。若是這個薑酉景表現得太水貨的話,那他將來還怎麽在周麟的身上掙錢呢?

“嗯!可以。不過,你們……”

薑酉景的嘴上說著,目光則向著周麟三人看去。

顯然!他還是有那麽點兒放心不下的感覺。他擔心這三個家夥做事不牢,到時候會給他招惹來不必要的麻煩。

“薑前輩,您有話就直說,我們肯定按著您的要求辦。”

老猴子不愧是老江湖!雖然薑酉景的話並沒有說玩,可是,他的心裏卻已經明白了對方的心裏究竟有著怎樣的打算。

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他的身子微弓著、討好的話緊跟著可就從他的嘴裏說出了口。

“好吧!你們幾個最好喬裝改扮一番,而且不是事情緊急,你們最好也不要出現,今晚就由我去近距離試試看。”薑酉景倒是沒有拒絕將內心當中的想法說出來。

他在慢悠悠得將這樣的話出口的同時,目光卻頗有些不安得向著在場的幾人看去。

看樣子!

他的內心當中仍舊在擔心他們的內心,隻是他卻不想將太過頭的話繼續給說出口了。

“前輩,放心!我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