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緊的!薑師傅,咱們有的是機會。”

周麟當然不會表現得跟林豐一樣。

他在用蠻不在意的口氣將這樣的話出口的同時,淡定的笑容還浮現到了臉上。

看他如今的表現,那就好像薑酉景的失敗根本就不算什麽。

當然!

他也的確沒有必要太過在乎這件事情。

畢竟他在影魅這件事情上已經失敗多次了,如今就算是再多上一次又有什麽呢?

“老猴兒,你還能夠感覺到這周圍有妖氣嗎?”

薑酉景並沒有多去理會周麟的話。

他應該能夠想到林豐的話是無心說出來的。

更為重要的是,他如今多去在乎這樣的事情根本就沒有意義。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當然就把注意力轉移到自己更加關心的事情上去了。

“前輩,我……”

別看老猴子是林豐的師伯,可他的道法修為顯然要比薑酉景差多了。他聽到後者的詢問,臉上當時可就呈現出了無比詫異的表情來。

很明顯的!

他根本就沒有想到這家夥竟然會把話問到自己的頭上來。

“沒錯兒!你知道我剛剛為什麽把動作給停住了嗎?”薑酉景留意到老猴子的舉動,非但沒有跟他翻臉的打算,反而還慢悠悠得將詢問的話說出了口。

“這、前輩,您的想法是……”無限

老猴子在薑酉景的門前表現的,那可就跟孫子一樣。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身子則向前彎曲得更加厲害。隨著話語出口,他的眼皮則撩高了起來,目光更是順著眼皮的邊緣向著薑酉景的臉上望去。

看他如今這副膽怯的模樣,那就好像是非常想要聽一聽薑酉景對此會有怎樣的見解一樣。

“嗯!那個妖物不見了。”

薑酉景見老猴子沒有幫自己將這樣的話給說出口的意思,隻好沉吟著自己把這話給說了出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向著在場的其他幾個人瞥去。顯然!他想要看看這幫家夥的心裏是否也都有類似的想法。

周麟和林豐能說什麽?

他倆的目光相互對視了一下,而後可就都把頭微微得點動了起來。

很明顯的!兩人都想要衝著薑酉景說點兒恭維的話。可是,他們卻突然就發現了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他們並不知道該將怎樣的話給說出口。

“好啦!你們都不用多費些心思了。我知道這肯定是很奇怪的一件事情,那個妖物也肯定不會自行消失。它有可能並沒有跟著他們一起到這裏來,也有可能藏匿起來了。”

“薑前輩高見!”

周麟的話接得很快。

他很擔心林豐那個家夥會搶先說話,再說出一些他不想要聽的話來。

在飛快得將林豐的話懟住的同時,詢問的話緊跟著也就從他的口中直接冒了出來,“薑前輩,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咱們接下來應該怎麽辦?”

“接下來?”

薑酉景聽到周麟的問題,眉頭卻皺得要比之前更加緊了些。

“嗯!我們需要頂住他們,然後慢慢調查,我就不信他就露不出狐狸的尾巴了。”

“是!薑前輩,我們都按您的吩咐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