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蘭,你來了。”

梁朝宗看到柳依蘭從堂屋的外麵進來,倒是一副樂嗬嗬的模樣,而且還直接就將輕快的話語給說出了口來。

在這樣做的同時,他的手甚至還向著一旁的座位直接指去,“坐吧!我有點兒事情找你,咱倆剛好聊聊。”

柳依蘭的臉上雖然掛著笑容,可嘴上卻沒有說任何話。

她聽到梁朝宗的提示後,隻是微微頷首點了點頭,而後就把身子坐到了一旁的椅子上。

雖然梁朝宗還沒有將想要說的話出口,可她實際上已經想到了對方想要跟自己說點兒什麽。

隻是,這樣的想法顯然不能被她直接就給說出口。

在這樣的情況下,梁朝宗當然是用試探的口氣繼續道,“依蘭啊,剛剛我跟天文通過電話了。”

“是嗎?爸。”

柳依蘭聽到梁朝宗的話,身子略略得轉動了些,目光則向著對方的臉上看去。

“是啊!是他主動給我打的。”

梁朝宗用歎息的口吻將這樣的話給說了出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身軀則稍稍得向後退去,後背則完全貼靠在了椅背上。

很明顯的。

他的內心當中可沒有舒爽的感覺,而是想要用這樣的表現來加重情緒的渲染,好讓柳依蘭更加清楚得感覺到他的內心當中並沒有舒爽的感覺,以便後者不會因此產生不滿的情緒。

“是嗎?爸,他說什麽了?”

柳依蘭並非傻瓜!

她看到梁朝宗坐在椅子上來回晃動身軀的舉動,內心當中多少也就想到了點兒什麽。16

雖然她並沒有將內心當中的想法直接說出口,可防備的心理總還是有了。

“他說,他要陪著小敏那丫頭一起到蕭家去。”

梁朝宗的話說得很痛快,臉上則變成了更加陰沉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則順著眼角向著柳依蘭的臉上瞥去。很明顯的!他的內心裏麵有了愈發不快的感受,更多嘚瑟話緊跟著也就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我不同意。”

“您不同意?”

這多少有那麽點兒出乎柳依蘭的預料。

不過,她在高聲反問的同時,再想到韓明芸哭哭啼啼的表現,倒是有那麽點兒相信梁朝宗應該是沒在自己的麵前撒謊。

的確!

他的確有可能並沒有同意梁天文的話。

如果事情要不是這樣,那韓明芸可能也就不會有那樣的表現了吧?

在這種想法出現的同時,她的目光再看向梁朝宗的時候,當然也就變得要比之前柔和了許多。

她顯然感受到梁朝宗的內心當中還是願意對梁天文好的。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她還有什麽必要非去蹙梁朝宗的眉頭呢?

“爸,您……”

“天文的身體剛剛複原,我真得很難同意他這樣的想法,所以我想讓劉吉才陪著小敏一塊兒去。不過,我看天文應該不會聽從我的建議的,所以我希望你能夠幫我勸一勸他。”

“我……”

柳依蘭聽到這裏,嘴裏當時可就吞咽起口水來。

顯然!韓明芸之前在自己的麵前哭噎,那應該是在堵自己的話吧?還別說!她這招數還挺好使,當真就讓她有那麽點兒說不出話來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