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蘭啊!說說你的想法。”

梁朝宗也不是完全就反對梁天文的想法了。

當初梁天文打來電話的時候,他的心裏的確是完全反對這件事情的。可如今他多多少少得已經有那麽點兒想開了。

他此刻之所以並沒有將這樣的話說出口,而是依舊在試探柳依蘭當然是希望她自己能夠把某些話說出來了。

梁朝宗縱橫商海那也一輩子了,那可是頭非常狡猾的老狐狸,他怎麽可能輕易得落入到別人的圈套當中去。

“我、我覺得……”

柳依蘭原本就知道自己很難影響到梁天文,如今她再考慮到自己將來跟韓明芸相處的事情,內心當中少不了就會有更加忐忑不安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當然是很難將拒絕梁天文去蕭家的話給說出口了。

可是,梁朝宗的話也不是沒有道理。

孩子總是當娘的心頭肉。

這就更不用說,梁天文剛剛受了那麽嚴重的傷,如今才剛剛從重傷的狀態當中痊愈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要說一點兒都不心疼梁天文,能夠直接就把他推出去,這的確讓她感覺有那麽點兒難度。

“嗯!那個蕭薇也會一塊兒去。”

梁朝宗很聰明!他看得出柳依蘭的心裏很糾結。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突然就把蕭薇給說了出來,明擺著就是想要讓柳依蘭的心裏想到,梁天文在路上有人作伴、並且還會有人照料。

“是嗎?爸,他倆的事情,我不想反對了。”678

柳依蘭也不是那種見到台階不懂得下的人。她聽到梁朝宗的話,直截了當得做出了這樣的回應。在回話的同時,她的目光當然也就向著梁朝宗的臉上瞟去。

顯然!

她這是想要偷偷摸摸得看看,梁朝宗在這個問題上究竟有著怎樣的想法。

她並沒有跟梁朝宗硬碰硬的打算,可顯然她也沒有完全就按著就按著對方的想法去說的準備。

“嗯!那就不反對吧。”

梁朝宗喘著粗氣回應,歎息聲緊跟著可就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不過,你要是不反對這件事情的話,好像天文這小子跟著去蕭家的理由就更充分了。他在結婚前,總得去女方家提親的。”

柳依蘭並沒有吭聲。

她並沒有忘記當初蕭薇和梁天文為了說服他們同意蕭毅和梁慧敏的婚事時,曾經都說過怎樣的話。

可是,此一時彼一時了。

她總不能事事處處都在下絆子。

再說了,她很明顯得感覺到自己在這些事情上下絆子恐怕也不好使。

她能夠很明白得感覺到,梁天文肯定不會在這些事情上聽自己的。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梁朝宗的話對她來說,就又是一個明顯的台階了。

“是啊!爸,事情應該是這樣的,那您覺得咱們應該讓他跟著一塊兒去嗎?”

“我也在考慮這件事情。”

梁朝宗並沒有將柳依蘭的話直接就給應下來。

不過,他已經看出柳依蘭的確是有那麽幾分鬆動的意思。既然事情是這樣的,他當然也就有了順水推舟的打算,“可是,要是他跟著他們一塊兒回去,倒也是能省去不少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