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歎聲很自然得從柳依蘭的口中冒了出來。

不過,她並沒有將過頭的話說出口。

她的心裏應該很明白,自己在這個問題上就算發言,恐怕梁天文也不會聽自己的話。

在這種想法出現的同時,她的嘴裏可就不由得吞咽起口水來。

“你能願意他到處跑嗎?”

韓明芸的話來得很快!手當時也在向著臉頰上麵抹去。

看她如今這樣的表現,就好像內心當中傷悲的感覺一點兒都沒有減輕,反而還變得更重了。

柳依蘭看到韓明芸哭哭啼啼的模樣,眉頭當時就緊皺到一起。

在這樣的表情出現的同時,她卻沒有放棄勸說韓明芸的想法。畢竟她方才把勸說韓明芸的話已經說到一半了,要是如今不把這樣的話繼續下去的話,那顯然可就給人那麽點兒虎頭蛇尾的感受了。

更為重要的是,她感覺韓明芸也不會輕易放過自己,而是會繼續哭哭啼啼下去。

“明芸,你其實沒有必要那麽著急的,我相信小敏肯定會處理好自己的事情。”

“她?她還小!你以為她是你的天文嗎?要不嫂子,你讓天文陪著她一塊兒去蕭家吧?蕭薇不是也要回去嗎?你就讓他們一塊兒去好了。”

“我?”

柳依蘭聽韓明芸把事情直接就托付到自己的身上,心裏頓時可就有了忐忑不安的感覺。

在這種感覺出現的同時,她的內心裏麵當然也就越發沒有了想要去答應韓明芸的想法了。135中文

可就算是這樣,她隱隱得感到,這難道是韓明芸給自己挖了個坑,目的就是騙她讓梁天文陪著梁慧敏去蕭家?

可在這樣想的同時,柳依蘭卻又暗自搖頭。

她並非不相信韓明芸會做出類似這樣的事情來,而在擔心梁天文是否會拒絕這樣做?

可是,按著她對梁天文的了解,她總是感覺梁天文應該不會做出類似的決定來。

畢竟按著梁天文的為人,他恐怕答應韓明芸的要求還來不及呢,他怎麽可能會拒絕這樣的提議呢?

那這件事情當中究竟暗藏著怎樣的貓膩呢?

雖然柳依蘭並沒有能夠將這樣的話說出口,可就她猶猶豫豫的表現來說,卻已經將內心當中的想法很完美得體現了出來。

“對!算了,我家女兒的事情還是讓她自己去受吧。誰讓她的命不好,非要跟你兒子看上同一家的年輕人呢?她這根本就是換親,而且還要換一個病怏怏的藥罐子。”

雖然韓明芸的話像是在怒梁慧敏不爭氣,可這樣的話聽到柳依蘭的耳朵裏麵,顯然是另外一番味道。

柳依蘭當然不好去接韓明芸的話。

如果她此刻硬要接話的話,那兩人當場恐怕就要爭吵起來。

在這種想法出現的同時,她的嘴裏當然也就不由得吞咽起口水來。看她如今這樣的表現,內心當中肯定是有了拮據的想法。

“算了!姐,我走了,苦命的孩子。”

韓明芸並沒有再等柳依蘭的回應,而是在抽噎聲中把腳步直接就給邁動了起來。

柳依蘭雖然沒去接韓明芸的話,可她的內心當中緊張的感受卻變得更加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