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啊……”

輕吟聲很快就從梁天文的口中傳來。

聽這聲音,他就好像是從深度昏厥的狀態當中蘇醒了過來,而不是從瀕死的狀態當中回轉了回來一樣。

“天文,你、你好了?”

蕭薇看到梁天文睜眼,情緒自然會變得更加激動。

這時候,當然有另外一個女人的表情變得比她還要著急。

柳依蘭,梁天文的老媽!

她的叫聲很輕鬆得就蓋過了蕭薇。

隻不過,從她口中呼喊出來的話,跟蕭薇從嘴裏喊叫出來的,是完全一樣的。

在這樣的情況下,並沒有人能夠將她倆的話給區分開來。

隻是,在叫聲出口的同時,柳依蘭的身軀從眾人的後麵衝了出來,並且向著梁天文的身旁俯去。

眾人看到是柳依蘭,自然也就都很自覺得為她讓開了一條通路。

除去部分醫生之外,在場的其他人顯然都知道她是梁天文當時老媽。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們當中自然沒有人會阻擋她接近到梁天文的身旁去。

“咳咳!我沒事兒。”

雖然梁天文的嘴上說著寬慰的話,可輕咳聲卻依然還是從他的口中爆發了出來。

在這樣的聲音出現的同時,不多的血漬也掛到了他的嘴角上。

雖然方才的攻擊打到了他的心髒上,可當人的體內有了出血的情況時,少量的鮮血卻還是會滲入到人的呼吸器官當中去。

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那他如今當然也就不會呈現出這樣的狀況了。

“沒事兒?這血……”

在這種時候,柳依蘭自然會表現得要比蕭薇更加激動。

她聽到梁天文用來寬慰人的話,非但沒有半點兒感受到自己有被人寬慰到的感覺,反而還愈加大聲得吵吵了起來。

很明顯的!

她內心當中可是充滿了傷悲的感覺。

在反詰的同時,眼淚自然也就稀裏嘩啦得順著她的眼眶直接就流淌了出來。

“媽,我真挺好的。”

梁天文看到柳依蘭哭成淚人一般的模樣,隻好盡力咧著嘴巴幹笑著將安撫的話說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一隻手可沒有忘記向著蕭薇的手上抓去。

很明顯的!他在擔心蕭薇會突然從自己的身旁走掉。如果事情當真變成那樣的話,那他可就很難再把蕭薇找回來了。

蕭薇看到梁天文的生命出現了平穩的狀態,當真就沒有了在他的身旁長久得停留下去的打算。

畢竟在她的內心當中,最重要的人依舊是影魅。

雖然影魅隻是一隻妖精,可他的位置顯然可是梁天文沒有辦法取代的。

不光如此,蕭薇當時也就想到,梁天文的身上之所以會出現這樣的變化,肯定也是因為影魅的功勞。

她並不相信世上有那麽多的奇跡。

她相信梁天文能夠從重傷當中痊愈,這肯定是影魅的功勞。

如果沒有影魅在暗中幫忙,就算梁天文的體質再棒,當他顯得心髒方麵遭受到重創時,顯然也是沒有辦法從瀕死的狀態當中如此快得恢複過來了。

這就更不用說,當醫生和警察們趕來時,當時可就判定了梁天文死亡。

她不相信這麽多的人竟然會犯下相同的錯誤。

如果說,他們當時當真犯下了錯誤!那就是他們並不知道影魅的存在,沒有想到他竟然能夠將梁天文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