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我……”

“留下!陪我。”梁天文的話說得有氣無力的,可這話卻特別清晰。

就算柳依蘭在他的身旁哭哭啼啼的,他顯然也沒有將類似這種的話說出口。

說白了!

在他的內心當中,最為重要的人依舊還是蕭薇。

不管有怎樣的事情發生在他的身上,在他的內心當中最為重視的人依舊還是蕭薇。

“可是……”

蕭薇有些糾結,目光則向著柳依蘭那邊看去。

她看得出來,柳依蘭是非常希望自己能夠陪伴在梁天文的身旁的。

可是,當人長大到一定年紀的時候,心裏往往就會把朋友看得比父母都重要,這就更不用說,她在梁天文的心裏還占據著特殊的位置。

“不用客氣!我就要你陪我,嗯……”

梁天文看起來好像是打算活動,可他的眉頭很快就揪緊到一起,臉上的表情當然也變得要比先前痛苦了許多。

“天文!”

柳依蘭再次爭搶到了蕭薇的前麵,呼喊聲更是從她的口中直接就爆發了出來。

蕭薇看到柳依蘭激動的模樣,目光不自覺得向著她那邊瞥去。

在做出這種舉動的同時,她的心裏也多少有點兒同情柳依蘭的感受。她看得出來,柳依蘭是真得關心梁天文。

在這樣的心理驅使下,她當然是想要巧巧得厲害,把照顧梁天文的重任交到柳依蘭的身上去。

此刻,她的內心當中最為著急的,當然是找回影魅,否則她的心裏肯定會有跟柳依蘭同樣不安的感受。

可是,梁天文的手卻緊握在她的手腕處,這讓她半點兒逃離的機會都沒有。

“薇薇姐,既然我哥喜歡你留下,那你就留在他身邊吧。”

梁慧敏顯然是留意到了蕭薇已經做出了想要逃走的姿態來。為此,她可就搶先一步將挽留的話說出了口。緊跟著,她的手臂更是向著蕭薇的身上摟去。

顯然!蕭薇想要從她的麵前離開,這根本就是天方夜譚一般的事情。除非蕭薇現在就接受梁天文的求婚,並且答應今生願意跟他在一起,否則她一定不會答應。

“是啊!蕭薇,你就留下陪陪天文吧,求你了。”

雖然柳依蘭很想要賴在梁天文的身旁不走,可是當她聽到梁慧敏將這樣的話說出時,目光當時也就向著蕭薇的臉上望去。

很明顯的!

她可不是那種一衝動,就會把一切望去腦後的家夥。

她顯然想到了為了梁天文的傷情著想,應該是把蕭薇留在梁天文的身旁。

蕭薇並沒有吭聲,隻是將雙唇緊咬了起來。

她雖然也很關心梁天文的健康,可她如今更想要知道影魅的下落。她已經幾次試探著想要跟影魅建立聯係,卻發現他就好像完全失蹤了,再也無法回到她的身旁。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她的內心當中頓時可就有了哀傷的感覺。這種感覺甚至要比之前梁天文受傷的時候更加強烈。

“奇跡啊!真是奇跡。”

“是啊!梁少的心髒就好像沒受過傷一樣。”

“不過,咱們還是應該讓他到醫院去住上些日子,好好得觀察一番才行。畢竟方才的事情,咱們大夥可都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