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的話是從圍觀的人群當中傳來的。

在叫嚷聲出口的同時,那個率先發現異常的人當時可就把手向著梁天文那邊指去。

很明顯的!

他發現梁天文的手指竟然在動。

在他的叫喊下,其他人的目光當時也就向著梁天文那邊盯去。

顯然!這些人的心裏都呈現出了極度困惑的感覺。緊跟著,他們可就都發現梁天文的手指竟然在動。、

“啊!啊……”

雖然這幫人都不是啞巴,可嘴巴卻依然還是有那麽點兒叫別不過來,發啞的叫聲也從他們的口中傳來。

很明顯的!

他們都想要把自己的發現說出口,可是他們顯然卻都有那麽點兒激動過頭了。

畢竟起死回生的事兒可不是人人都能夠見到的。

這就更不用說,梁天文的身份還如此特殊,這當然也就讓眾人的心情變得更不一樣了。

梁朝宗當然也聽到了這幫人的叫喊。

雖然老爺子之前都表現出一副將要氣絕的模樣來,可如今他的眼睛頓時就睜大了起來,臉上更是呈現出無比驚喜的表情。

在模樣改變了的同時,他的身子也歪斜著重又坐正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梁天文那邊看去。

顯然!他也想要看看梁天文那邊究竟有怎樣的事情發生。

“天、天文……”

蕭薇當然也聽到了眾人驚喜的叫喊聲,她的目光先是向著那幫人的身上瞥去,而後可就順著他們手指的方向重新看回到梁天文的身上。緊跟著,她可就發現梁天文的手指在微微得顫動。小小書屋

當她有了這樣的發現時,驚喜的叫喊聲當時也就從她的口中直接就爆發了出來。

雖然梁天文在她的內心當中,依舊不如影魅那般重要,可顯然她還是希望他能夠好好得活著,而不是出現任何意外。

那幫站在一旁搖頭晃腦的醫生看到眾人的表現、再聽到蕭薇的驚呼聲,當時也就都把腳步向前挪去。

顯然!

這幫家夥也想要看看究竟有怎樣的事情發生。

不管怎樣,梁天文的手指能夠突然活動起來,對他們而言也都是一件非常神奇的事情。

可跟在場的眾人、還有蕭薇不同的是,他們的內心當中更多的是將信將疑的感覺。

畢竟按著醫院常識來說,梁天文的心髒既然遭受到了重創,那他此刻就應該鐵定死掉才對,而不是跟如今這樣,竟然還能夠擁有複活過來的可能。

不管這些人的心裏是怎麽想的,他們都把梁天文圍攏到當中。

當他們這樣做時,當然會有人從韓明芸的身旁經過。

這家夥的身軀可就被旁人撞得搖晃了起來。可是,她的臉上卻仍舊還是呆愣的表情。

很明顯的!

她可是半點兒都沒有從震驚的狀態當中舒緩過來的意思。

看她此刻這樣的表現,完全就是一副陷入到深度驚駭的狀態當中去了。

在這樣的狀態影響下,她整個人都變得有些懵懂,半點兒都不知道自己接下來該如何是好了。

“天文!天文,你醒醒,我是薇薇,你醒醒啊?”

在場的眾人聽到蕭薇的呼喚,一個個都把脖子抻長了起來。看他們緊張的模樣,就好像都在擔心自己看不到梁天文醒來的那刻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