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你別說了!不管毅哥怎樣,我都會跟他在一起的。”

梁慧敏就算再不想在外人的麵前跟韓明芸爭吵,可當她麵對如今這樣的局麵時,內心當中卻還是有了無比窩火的感覺。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叫嚷聲依舊從她的口中直接就爆發了出來。

“反了!你是不是反了?”

“小敏,嘔……”

蕭毅本來心裏就有火感到著急,當他再聽到梁慧敏跟韓明芸因為自己的狀況爭吵起來時,內心當中急切的感覺當然也就變得更加重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當他開口想要說話的時候,一口鮮血可就直接就從他的嘴裏噴濺了出來。

事情很明顯的!

若是它再這樣延續下去的話,那他肯定就要死在這裏。

“快!快救救他。”

蕭楚雄並非一個容易慌亂的人。

在這個世上能夠讓他有這種表現的人,除去蕭毅之外,好像已經沒有第二個了。

當他發現蕭毅在大口吐血時,臉上頓時就浮現出了震驚的表情,喊叫聲更是從他的口中直接就爆發了出來。

蕭家的保鏢們雖然都跟著蕭楚雄到了梁家,可他們畢竟都是外人的身份,自然是沒有權力輕易得進入到梁家的堂屋當中去的。

當他們聽到堂屋當中傳來混雜的聲音時,雖然一個個都把腳步向著堂屋這邊邁來,目光甚至也都向著堂屋當中聚去,可是他們卻在梁家人的阻攔下,根本就沒有辦法輕易進入到裏麵來。

梁朝宗當然也不會想到現場竟然會有這樣的變故。唯美

在他看來,蕭毅的身體狀況應該不是很差,可按著如今的變故來看,他之前的想法顯然是失誤了。

隻是,如今事情已經進展到現在這個狀態,他有什麽必要非去幫著蕭家救人呢?

如果蕭毅當真死了,這對梁家來說,倒也不是一件壞事。

畢竟蕭毅就算是死了,可蕭楚雄還活著,在如今這樣的情況下,梁家想要得到蕭家的財產還得頗費一番糾葛。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就不如靜觀其變了。

畢竟隻要蕭楚雄也同時出現意外,這對梁家來說才是最好的狀況,而他看蕭楚雄緊張的模樣,說不定事情就會向著他需要的方向來發展呢?

“都別動!都別亂。”

蕭薇雖然不是醫生,可她的心裏卻很清楚,如今能夠救回蕭毅性命的人,顯然隻有自己了。

畢竟她體內的影魅還是蠻擅長救人的,而且他之前也曾經幫助過蕭毅。

不管他能不能將蕭毅醫治妥當,可能夠讓蕭毅不死的能力總歸還是有的把?

在喊叫聲出口的同時,她的腳步當時也就向著蕭毅挪去,並將他攙扶著又坐回到一旁的椅子上麵去。

“切!一個病怏怏的家夥,你們把他帶到我們梁家來,該不會就是想要汙染我們梁家祖屋的吧?”

韓明芸看到蕭薇照顧著蕭毅坐下,卻半點兒都沒有留情麵的意思,而是直截了當得就將這樣的話給說了出來。

聽她說話的口氣,就好像蕭毅如今發病,真得是汙染了梁家的地方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