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賤女人,你能不能閉嘴?”

蕭楚雄原本也不是好脾氣的人。

再說了,做為蕭家的族長,他哪兒受得了旁人在自己的麵前這樣說話?

當他聽到汙濁的話語不斷得從韓明芸的口中冒出來時,那可就不單單是臉上呈現出了暴怒的表情,咒罵聲緊跟著也就從他的嘴裏直接爆發了出來。

在高聲叫喊的同時,他的手更是向著韓明芸的臉麵指去。看他如今憤怒的模樣,顯然是打算跟韓明芸惡戰上一場了。

“唷!姓蕭的,你喊什麽?這裏是梁家,你以為是蕭家啊?你要是真有本事,就趕緊帶著你快要死的兒子趕緊滾。現在你已經汙染了我們,啊……”

韓明芸罵得既然起勁,當然也就沒有輕易住口的打算。

蕭楚雄雖然被韓明芸的話罵得渾身哆嗦,卻也沒有太好的反製措施。

畢竟韓明芸的話並沒有說錯。

他如今可是在梁家、並非在蕭家!

如今他就算是想要耍威風,找個人過來幫忙把韓明芸給揍上一頓,這顯然都是一件幾乎不可能的事情。

在這樣的狀況下,他除去緊咬著牙關瞪著韓明芸,爭取將內心當中的火氣給壓下去之外,還真就沒有更好的辦法。

顯然!

他的心裏很明白,自己要是在這種時候不懂得控製怒火,那蕭毅的命很有可能就要交代在這裏了。

畢竟無論是治療也好,還是送醫也罷,現在他都離不開梁家的幫忙了。

隻要梁家想要在蕭毅的事情上有所拖延,那他的性命很可能就會直接交代在這裏。

這顯然是他絕對不想要看到的事情。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除去盡力忍耐之外,好像當真就沒有任何可以做的了。2018

可就在蕭楚雄無奈得瞪眼的同時,痛叫聲卻突然就從韓明芸的口中傳來。

等到有人因為這叫聲把目光向著她的臉上看時,驚呼聲可就從那些人的口中傳來。

顯然!

這些人留意到一件非常意外的事情。

他們發現竟然有鮮血順著韓明芸的嘴角向外流淌了出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們的眼睛當時可就睜大了起來。顯然!他們都不知道究竟有怎樣的事情發生在了韓明芸的身上。

在他們看來,方才蕭楚雄根本就沒有對她做出任何攻擊的舉動來,而且兩人之間還間隔著蠻遠的一段距離。

事情應該是很明顯的!

這件事情想必跟蕭楚雄應該沒有任何關係。

“啊!我咬到舌頭了,救命,我的舌頭。”韓明芸並沒有讓眾人困惑太久!很快的,呼救聲可就從她的口中爆發了出來。

梁慧敏聽到韓明芸跟蕭楚雄爭吵,臉上當然是一副絕望的表情。

如今蕭毅突然病倒,就已經給她沉重的打擊了,她那兒能夠想到這兩個人竟然還會在這種時候吵架呢?

現在她再發現韓明芸的表現,內心當中真得是有了極度絕望的感受。

“放心!她不會有事兒的。”

就在這時,提醒的話卻從蕭薇的口中傳來。

雖然她此刻正在用後背對著韓明芸,可她卻仿佛要比其他人更加了解韓明芸此刻的狀況。

“是嗎?薇薇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