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這個健康方麵的情況的確很重要。不過,我看阿毅這孩子的病應該也不是很重,將來肯定是能夠醫治妥當的。”

梁朝宗多狡猾!

既然韓明芸在蕭毅的健康方麵做開文章了,那他當然也就沒有必要再用其它的理由來推延眼前的事情了。

他用慢悠悠的口氣將這樣的話說出了口,目光還向著蕭楚雄那邊望去。

看他如今的表現,就好像是之前並不知道蕭毅的身體不好一樣,如今這才剛剛知道蕭毅竟然會是這樣的一副模樣。

在這種情況之下,他當然有充足的理由讓蕭家把提親的事情往後放。

不光如此,他這樣的決定放到任何人的麵前去,對方都很難說出個不是來。

畢竟蕭毅的身體不好,所以當然就應該等他稍好一些的時候,再來討論迎娶梁家大小姐的問題了。

畢竟梁家又不是窮苦人家,他們跟蕭家聯姻可不是為了賣女兒。

在這樣的情況下,梁家隻要施展拖字訣,就能夠將這件事情給拖黃了。

“爺爺,可是,我們不是都說好了嗎?”

梁慧敏聽到梁朝宗這些變卦的話,心裏當時可就有了那麽點兒焦躁的感覺,叫嚷聲當時也就從她的口中爆發了出來。

“小敏啊!爺爺如今這樣做,也是在為你將來的幸福著想。你難道就不想要找一個健健康康的,然後再跟他好好得過上一輩子嗎?我覺得在這件事情上,還是你媽說得對!咱們還是等蕭少康複一些得好。”

“梁爺爺,我、咳咳……”

蕭毅聽到梁朝宗的這套說辭,內心當中自然也會有些焦躁的感覺。

他今早多吃的那些藥,原本就是溫補的。652

當他有了著急的感覺時,心火自然也就冒生了出來。

在這樣的狀態下,就他那贏弱的身軀顯然是沒有辦法抗拒得了藥力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咳聲頓時就從他的口中語法劇烈得傳了出來。

“毅哥!”

梁慧敏可是整天跟在蕭毅身旁的人。

雖然蕭毅開始咳嗽的時候,她的目光是衝著梁朝宗那邊的,並沒有看回到蕭毅的臉上。

可是,當她聽到劇烈的咳聲從蕭毅的口中傳來時,內心當中頓時可就有了無比緊張的感覺,急切的呼喚聲更是從她的口中直接就爆發了出來,而她的目光當時也就向著蕭毅的臉上盯去。

就算旁人感受不到蕭毅身上的變化,可她顯然還是發現蕭毅的狀態已經有些不妙了。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她當然是希望有人能夠幫忙,讓蕭毅的情況能夠盡快穩定下來。

“哥!”

蕭薇聽到梁慧敏的喊叫,心裏頓時也就有了震驚的感覺。

在這之前,她就已經在為蕭毅吃藥的事情感到緊張了。如今她再發現現場的情況有變,內心當中的感受當時可就變得大不相同了。

“切!就這樣子還想要娶妻生子?我看你小子能不能夠活過今天都不一定吧?”

韓明芸在一旁看到蕭毅劇烈咳嗽的樣子,非但沒有半點兒同情的意思,反而還把揶揄挖苦的話直接給說出了口。

看她此刻的表現,那可真是要多囂張就有多囂張,就好像她是完完全全得反對這件婚事的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