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咱們到了!”

林豐這話時,臉上的表情很尷尬。

雖然他的車子上麵裝著GPS導航,可這玩意兒有的時候可真是不夠準確,而這則把林豐的車子指揮到了荒郊野外去了。

好在林豐的開車經驗還算豐富。

雖然他們圍繞著城市兜了很大的一個圈子,可他們最終還是停到了一家酒店的跟前,而林豐則在忐忑不安中將這樣的話給出了口來。

“嗯!蠢貨,這裏的一切都安排好了嗎?”

“應該差不多了!至少咱們今晚肯定能夠住下。”

林豐很恭敬得回答,目光根本就不敢向著周麟的臉上去看。他擔心周麟會突然發飆。若是事情當真變成那樣的,他可總有那麽點兒吃不了兜著走的感受。

“嗯!你能夠把住宿的事情安排妥當,不要讓我過多得操心就好。”聽周麟這話裏的意思,就好像林豐是個辦事兒既不可靠的人一樣。

可要是事情當真是那樣的,他恐怕早就把林豐踢去一旁,根本就不會讓他繼續成為自己的保鏢了。

“少爺,您放心!不會的,我都已經安排妥當了。”

林豐並沒有再更多的話,而是將先前的話又重複了一遍。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頭則低垂得更加厲害,就他臉上這樣的表情,很明顯可是一副很認真的模樣。

“兩位前輩,咱們到地兒了!您二位跟我一起下車吧?”

周麟再三確認之後,方才把頭轉動了起來,目光更是是向著薑酉景和老猴子那邊看去。

跟先前和林豐話時的表情不同。

他如今臉上可是呈現出了極為恭敬的表情。

事情很明顯的!他在這兩個老家夥的麵前,可是把自己的位置放得很低。

看他此刻的表現,就好像生怕得罪了這倆老家夥,人家就不會幫他降妖除魔了一樣。

“嗯!周少啊,咱們還需要住這麽好的酒店嗎?”

薑酉景聽到周麟的話,這才將微閉的雙眼張開,目光當時也就向著車外看去。

當他看到車外的景象時,目光立刻也就收了回來,貌似感歎的話更是從他的口中了出來。

“薑師傅,應該的!我們做輩的,理應照顧好像您這樣的老人家。”

周麟的話得仍舊很客套。

“是啊!薑師傅,周少這孩子可是很不錯,我看他將來絕對是個好苗子。”

老猴子聽到周麟的話,當然也就在一旁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還故意把大拇哥挑高了起來,並把它直接就向著薑酉景的麵前伸去。

薑酉景聽到老猴子的話,頭當時可就點動了起來。

在這樣的動作做出的同時,讚許的表情也浮現到了他的臉上,“是啊!我也覺得周少不虧是青年才俊,的確是年輕饒楷模。”

“兩位前輩,過譽了!”

周麟的話得依舊很謙卑,頭也微微得低垂著。

“我隻是在盡力做好自己份內該做的事情而已。兩位前輩,請吧!咱們還是先到酒店的房間裏麵去,您二位車馬勞頓應該好好休息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