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哥,我們回來啦!”

在蕭毅的囑托下,蕭家的保鏢們當然不會把他重又能自由活動的事情出口。

按著蕭毅的打算,他顯然是想要把這樣的事情當成一種驚喜來奉送給梁慧敏。

雖然梁德義的電話讓梁慧敏的內心當中總是會有那麽一點兒不爽的感受,可是當她回到酒店的房間裏麵來時,臉上卻盡力保持著輕快的笑容,愉悅的話語還直接就被她給呼喊了出來。

聽她喊叫的聲音,就好像她的內心當中當真充滿了歡快的感覺,根本就沒有半點兒不開心的意思一樣。

伴隨話語出口,她的頭還稍稍歪著將頑皮的目光向著蕭毅的臉上看去。

“敏,你也太能買了!我看出來了,你這可真是給你們自己家人買東西!你要是去蕭家的時候,也不給我多買點兒東西,你看我怎麽收拾你。”

梁慧敏的話音未落,蕭薇的抱怨聲可就從她的身後傳來。

這樣的事情在年輕女人們中間經常都會發生。

它並不代表蕭薇有看梁慧敏不爽的意思了,相反這明她倆相處得應該很融洽,那感覺就好像是親姐妹一樣。

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蕭薇當然也就沒有辦法在梁慧敏的跟前將這樣的話出口。

梁文的表情很平靜。

他就好像是任勞任怨的腳夫一樣,負責把梁慧敏買辦得這些東西全都拿到房間裏麵來。

顯然!

按著梁慧敏的想法,當然是準備將這些東西重新排排隊,然後再告訴蕭毅,它們都應該分別贈送給誰。

畢竟梁家可是非常講究臉麵的人家,有些提防特色的規矩,她總還是要事先告訴蕭毅的。

如果她不把這樣的話出來,而是冒冒失失得帶他回自己的家裏去,不定可就要鬧出亂子來了。

雖然梁慧敏一直都在提醒自己,盡最大可能得不要去太過強求蕭毅,並且還想要給他最大的自由度,可是她的心裏卻很明白,自己的老媽到時候肯定是要找麻煩的。

在這樣的想法影響下,她的心情自然是沒有辦法完全放鬆下來的。為此,她當然還是需要給蕭毅做一些特訓,免得讓他在自己的老媽跟前出了話,再先讓他陷入到痛苦當鄭

“好了!你得事情,我都已經記下了。你放心,如果我不知道該如何去做的事情,我是不會輕易去做的。”

蕭毅在輕聲應對的同時,目光則向著梁慧敏的臉上望去。

當他發現梁慧敏的臉上滿是認真嚴肅的表情時,一絲笑意可就呈現到了他的臉上。

在這之前,他還真就沒有發現梁慧敏對別的事情會有如今這樣緊張的表情。

看樣子!

明的事情對於他倆饒關係來,當真是非常重要的。

在有這樣的想法同時,愈發輕快的笑容可就從他的臉上浮現了出來。

“嗨!你笑什麽呐?我跟你正經的呢。”

梁慧敏很快就發現蕭毅竟然沒有將注意力放到她的那些話上,臉上的表情可就變得要比之前更加不順哥了。

“沒!沒什麽,我知道。”

蕭毅的回答很淡定,臉頰上則依舊掛著笑意。

雖然他並沒有更多的話,可在他的內心當中則是甜蜜的感覺,畢竟他也希望能夠看到梁慧敏開心!對於他而言,這顯然已經成為了他活下去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