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夏大少爺,睡覺啦。”

蕭薇並非不會搞怪的女人。

她衝完澡從衛生間裏出來,卻發現影魅正呆坐在陽台的窗前,便用頑皮的口氣叫嚷著,把腳步向著他背後的床邊走去。

當她走到床旁時,身軀一下子就向著床麵上投去。

當她的身子斜躺在那裏時,手還故意得向著身上的衣物提去,就好像她需要用這樣的方式來吸引影魅的注意力,讓他把精力全都投放到自己的身上一樣。

影魅並沒有因為蕭薇的舉動而吭聲,而是把目光繼續向著窗子的外麵看去。

看他如今的表現,整個人就好像是陷入到了沉思當中,並非蕭薇三言兩語就能夠重新拉回到現實世界來的。

“嗨!你在想什麽呐?”

蕭薇因為影魅的表現,內心當中自然滿是困惑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受出現的同時,她的腳步則飛快得向著對方的身邊挪去。

或是由於沒有穿鞋的關係,她的腳步噔噔噔得向前跑得飛快。

當她到了影魅的身邊時,可沒有立刻就跟他並排到一起,而是故意將身軀向著他的背後貼去。

伴隨這樣的舉動,她的頭很快也就搭放到了影魅的肩膀上,目光更是緊盯到了對方的臉上。

“呼!你還不理我?”

“嗯?我剛剛走神了!你一直都在跟我話?”

影魅並沒有讓自己的身軀呈現出實體的模樣來,而是依舊保持著幻象的狀態。

可就算這樣,蕭薇仍舊能夠將他的眉眼看個清楚。

在蕭薇的吹拂下,他的頭很快就轉動了過來,目光當然也就向著她的臉上看去。

當兩饒目光碰撞到一起時,他當然能夠從蕭薇的臉上尋找到一些輕快的表情。

“是啊!我當然一直都在跟你話。”

蕭薇撅著嘴巴回答,臉上則呈現出不爽的表情,“你剛剛幹嘛不理我,難道我招惹到你了嗎?”

“沒有!我隻是、嗯,你吧,你想跟我些什麽?”

影魅的話得稍稍有些遲疑,可目光卻對視到了蕭薇的臉上。

雖然他並不知道蕭薇又想要搞什麽妖蛾子,可內心裏麵顯然沒有避諱她的打算。

“那你!你剛剛在想什麽呢?”

做為女人,蕭薇當然非常喜歡問這樣的問題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身軀甚至還稍稍得向前貼靠了些,而她的目光更是緊盯到了影魅的臉上。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是一個頑皮的孩子,在等著自己的父兄按著自己的要求講述某種故事一樣。

至少她並沒有因為眼前的事情就有生氣或是不開心的打算。

“沒有!我其實什麽都沒有想,我隻是在感受四周空氣帶給我的氣息。”

影魅的回答顯然沒有辦法讓蕭薇感覺到滿意。

“氣息?你剛剛都感受到了什麽氣息?”盤問的話緊跟著可就從蕭薇的口中傳來,而她的目光則就勢向著窗子外麵瞥去。很快的!她就重又把目光收攏了回來,並且還重新落到了影魅的臉上。

“我從空氣中感覺到了危險的信號。”

“危險的信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