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並非周麟那種男人。

他並不擅長窮追猛打。

在蕭薇的幾次或明或暗的拒絕後,他明顯得有了那麽一點兒退縮的想法。

在這種想法的作用下,他站在車邊等兩個女人回來時,心裏也就會有了那麽點兒心不在焉的感覺。

這並非是,他已經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到別的女人身上去了,相反的!他隻是心裏有了異常無聊的感受。

甚至,當有人發現他的存在時,他的臉上還會呈現出一點兒尷尬困窘的表情。

“少爺,加油!少爺,厲害。”

在酒店的房間當中,蕭毅的腳步還在緩緩得向前邁動著。

雖然他並沒有激將自己如今的狀況著急告訴梁慧敏,可他身邊的保鏢們顯然都已經知道了這個情況。

為此,他們的臉上當時可就呈現出了無比亢奮的表情。

在模樣改變的同時,他們自然也就在蕭毅的腳步向前挪動時,奮力得為他喊起了號子來。

他們當中有些人更是激動到把拳頭緊攥到一起。

看這幫人如今這樣的表現,那就好像是蕭毅在參加一場比賽,而他們全都是場邊的啦啦隊,都在給他加油一樣。

堅持!堅持住。

蕭毅在眾饒鼓勵下,腳步依然向前挪動著。

雖然他並沒有將這樣的話直接出口,可他的牙關卻緊咬到一起。這明,他當真沒有半點兒放鬆的意思。

雖然在長時間不活動的影響下,他的腿腳在活動起來的時候有些僵硬,甚至偶爾的他的身軀在挪動的時候還會呈現出搖擺的狀態來,可是他卻半點兒都沒有放鬆,仍舊還在那裏奮力堅持。

“少爺,加油!”

“他們在幹什麽?”

雖然蕭毅房間的房門關著,可當蕭楚雄從他的房門外麵經過時,卻依舊能夠聽到裏麵有聲音傳來。

“老爺,好像是少爺在練習走路。”

“走路?”

蕭楚雄聽到身旁保鏢的回應,臉色當時可就陰沉了下來。

做為蕭毅的老爸,他當然是比任何人都更了解蕭毅的情況了。他的心裏當然也很明白,這種對其他人根本就算不得任何事情的活動,可到了蕭毅這裏卻有了那麽點兒危險性。

“老爺,那我……”

跟在蕭楚雄身旁的保鏢,當然都是察言觀色的高手。

他們很快就發現蕭楚雄的表情變得不對了,為此便將試探的話給出了口。

很明顯的!

他這分明就是想要衝到蕭毅的身旁去,再把蕭楚雄此刻的感覺給通報過去。

“不用了!既然他們關著門,那就明他們沒有讓外人知道的意思,所以我們還是不要去打擾他們了。”

蕭楚雄的麵色雖然難看,可最終卻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很明顯的!他並沒有給蕭毅難看的打算,並且他的內心裏麵其實也蠻期待蕭毅的訓練成果的。

做為蕭毅的老爸,他當然也希望蕭毅能夠逐漸好起來。

“不過,你們給我多留意!不要讓他累著。”

蕭楚雄的腳步在邁動的同時,並沒有忘記將這樣的話出口。這分明表示,他的內心當中仍舊還是在擔心蕭毅的安全。

“是!老爺,您放心,我現在就去盯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