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姐,你對我哥是不是太狠點兒了啊?”

梁慧敏看到蕭薇過來,毫不猶豫得就將這話給出了口來,而她的眼睛更是稍稍得眨巴著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

“嗯?狠麽?我不覺得。”

蕭薇的話很淡定,臉上更是維係著無比平靜的表情。

看她此刻的表現,那真是半點兒都沒有著急上火的意思,就好像她當真沒有跟梁慧敏開玩笑的意思,好像也沒有一點兒跟對方鬧著玩的想法。

“可是……”

梁慧敏聽到蕭薇的話,顯然是想要反詰,可不等她將更多的話出口,蕭薇反倒搶先一步道,“咱們還是趕緊快買東西吧!如果你不想采辦聊話,那我可就先回去了。”

“切!你就不怕我用你對付我哥的法子將來去對付你哥啊?”

梁慧敏發現自己不過蕭薇,索性可就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還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

隻看她此刻的表情,就能夠讓人想到,她的確是半點兒跟蕭薇開玩笑的意思都沒櫻

要是蕭薇當真不對梁文改善一下態度,那她將來肯定會對蕭毅做出點兒事情來。

“你舍得嗎?”

蕭薇的話來得很快!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淡淡的笑容當時也就浮現到了她的臉上。

雖然她並沒有更多的話出來,可就她剛剛的回應來,這顯然可是半點兒懼怕梁慧敏的意思都沒櫻

“當然!舍得。”

梁慧敏的回答很明顯可不像蕭薇的話那麽流暢。

可就算是這樣,她依然還是沒有輕言放棄的意思,而是用很堅決的口氣把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在言語的同時,她的目光更是緊盯到了蕭薇的臉上。

蕭薇看到梁慧敏故做真誠的模樣,卻用輕快的口氣應對道,“不會的!你肯定幹不出來。”

“你怎麽知道?”

“我?你要是不信的話,我們可以打賭。”

蕭薇的話仍舊還是跟之前那般平靜。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腳步當然也就向前走得更快了些。為此,喊叫聲緊跟著可就從梁慧敏的口中傳來,“嗨!薇薇姐,你肯定會後悔的。”

蕭薇沒再去理會梁慧敏的話,而是將自己的目光專注得停留在了麵前的衣物上麵。

雖然她根本就沒有在這家店裏麵買東西的打算,可目光在這些商品上麵隨意得看看卻還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在做出這樣的舉動同時,她的目光真就有了向後轉的想法。

雖然梁文並沒有跟來,可她的內心當中卻依然有那麽點兒忐忑不安的感覺。

不知怎的,她的心裏當真有點兒擔心。

她害怕梁文真得會因為她方才的表現而生氣。

可是,按著道理來,她的內心當中應該不會有這樣的感受才對。畢竟她的心裏愛著得並非梁文,而是影魅。

難道,有些事情真得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改變,而梁文也會逐漸走入到她的心裏去,並且成為她認為非常重要的一個人?

別看這樣的想法讓蕭薇自己都有那麽一點兒好笑的感覺,可是它在蕭薇的頭腦當中卻有那麽點兒揮之不去的感受。

或許吧!一切都是未知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