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慧敏在話的同時,把嘴撅得很厲害,就好像她的內心當中已經有了極不舒爽的感覺。

“我不打算嫁給他!”

蕭薇在聽到梁慧敏的問題時,內心當中少不了也會有慌亂的感覺。

甚至,她有一刻曾經打算直接就把梁慧敏的話給應承下來。可是,事情到了最關鍵的時刻,卻還是被她給放棄了。

她感覺自己根本就沒有必要那樣做。

她明去幫助梁慧敏,完全是依賴影魅的幫忙。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此刻如何回答這個問題又有什麽關係呢?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她當然就應該把事情的真相直接給出來了,而不是在梁慧敏的麵前猶猶豫豫得再一個自己並不想要的答案。

梁文聽到蕭薇的回答,麵色不由得一緊!

他的心跟著表情的變化,當時也就向著嗓子眼兒裏提去。

不過,他的麵色倒是很快就回到了平靜的狀態當鄭

看樣子!蕭薇給出的答案,並沒有能夠超出他的預期。或是,無論蕭薇此刻怎樣回答,他的心情很快都會有無比平靜的感受。

他在這之前並非感覺不到蕭薇的心裏大約是怎麽想的。

他應該很清楚,在蕭薇的眼中自己隻不過是個藍顏知己、好朋友罷了,可這顯然可不是他想要的。

他倆之間的關係從開始到現在,一直可都是他在主動,蕭薇隻不過是在被動配合他的舉動而已。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當然也就沒有任何必要來為這件事情感到驚詫了。

他相信!

蕭薇隻是借著梁慧敏的話,把內心當中真實的想法給了出來而已。

“哼!你肯定是騙我的。”

梁慧敏雖然在為韓明芸的表現而心煩,可不等於她就真的不清楚自己在這種時候應該如何來講了。

如果她此刻當真把蕭薇的話給應承了下來,那梁文的臉麵還往哪兒擱呢?

她的確是想要借著這個機會再試探蕭薇一下。

當然了!她最希望的是看到蕭薇點頭,把這件事情給應承下來,而不是看到她搖頭表示反對。

可是,如今蕭薇既然已經這樣做了,那她當然也就沒有更好的辦法來反詰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除去惺惺作態得將這樣的話出來之外,好像真就沒有其他任何話好了。

“嗯!可我真得沒櫻”

蕭薇抿嘴回答,話的口氣也盡可能得保持在輕快的狀態當鄭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內心當中自然也會有那麽一點兒緊張的感覺。

她需要留意梁文的表現。

畢竟梁文這個家夥可不見得樂意接受這件事情。

如果這家夥為此做出一些不理智的事情來,那她方才的話可就有那麽點兒得不償失了。

當然!

從個饒感覺來,她認為梁文應該是不會那樣做的。

隻是,擔心、緊張的感覺卻沒有因此而消失,而是依舊存在於她的內心當中,並在影響著她的情緒。

“切!你少騙人,我是不會信的。不過,我相信你明白一定會幫我的,謝謝你!薇薇姐。”

梁慧敏的話得有些自相矛盾。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腳尖當時也就踮高了起來,嘴更是向著蕭薇的臉頰上麵親去。

不等蕭薇再做任何反應,她的腳步可就飛快得從蕭薇的身旁離開了。隻是,她的身軀卻在梁文的身上輕輕碰撞了那麽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