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吧!你堂哥都同意我的話了。

蕭薇並沒有將這話直接出口。不過,她臉上的表情卻將這樣的想法直接就顯露了出來。

特別是她看向梁慧敏的眼神當中更多了一些頑皮的味道。

就她現如今的表現來,任何一個人看到後,都不會覺得之後將要發生的事情會有多大的困難。

甚至,旁人肯定會因為感覺到事情就跟她得一樣,將會變得極其容易解決。

不要旁人啦!

此刻,梁慧敏的心裏當然也是這樣的感覺。

可是,她卻還是有點兒放心不下。

她實在是太了解自己的老媽了!她知道韓明芸可不是個容易善罷甘休的人。

就算韓明芸可能會顧及梁家的顏麵,不想要把事情搞得太過令人難堪,可就她的性格而言,明當真能夠什麽都不,就讓這件事情安安穩穩得過去嗎?

梁慧敏感覺自己仍舊沒有把握。

在這種忐忑的感覺作用下,她的目光不由得向著蕭薇的臉上再次看去。

顯然!

她希望蕭薇能夠給自己一個相對明確的答案。

至少就她自己的內心來,總還是感到有那麽點兒忐忑。

“你就放心吧!我的傻妹妹。蕭毅是我的堂哥,你將來是不是要做我的堂嫂呀?我是肯定會幫助你們兩個的。”

蕭薇能夠從梁慧敏的表現當中感受到她的內心裏麵還有些忐忑。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她索性用更加頑皮的語調將這樣的話直接就給了出來。

“薇薇姐!你不許騙我。”

“我當然不會騙你!那你,你是想要我發誓呢,還是想要跟我拉勾呢?”

蕭薇可是半點兒都不去理會影魅的感受,而是直接就將反問的話出了口。

在發問的同時,她的目光更是向著梁慧敏的臉上盯去。

看他此刻那副認真的表情,就好像一切當真完全都自她的掌控當中,而且也不會有任何意外發生。

“不用!你就,你嫁不嫁給我哥?”

“你……”

蕭薇做夢都沒有想到梁慧敏竟然會搭車問出這樣的問題來。

別蕭薇了,梁文本來在一旁都已經表現出了很隨意得一副狀態。

可是,當他聽到梁慧敏竟然將這樣的話給問出口來時,他的眼睛當時也就睜大了起來,臉上更是呈現出愕然的表情。

很明顯的!

他也想要從蕭薇那裏獲得一個準確的答案。

至少他的心裏也想要搞清楚蕭薇究竟會如何來回答這個問題。畢竟這對他來,當然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

“啊!你要是回答對了,我就知道你有沒有撒謊,有沒有在欺騙我了。”

梁慧敏的口中這樣著,目光則順著眼角向著梁文的臉上瞥去。

雖然她並沒有在話語當中多提梁文的意思,可她明擺著是想要看看後者聽到自己的話後,究竟會做出怎樣的反應。

顯然在她的心裏還是非常關心梁文對茨感覺的。隻不過,她並沒有著急著將內心當中的這種想法給出口。

“嗯!那你想我怎麽?”

“薇薇姐,你是不是騙人了啊!所以,你才會把話得這麽猶豫,讓人聽著就感覺很可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