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蛋了!

梁慧敏當然不希望這樣的事情發生。

雖然蕭毅的健康狀況很不樂觀,可當一個人真心愛上另外一個人時,根本就不會再多去考慮這方麵的問題了。

至少在梁慧敏的心中,蕭毅如今絕對是她生命當中最為重要的那個人。

在這樣的情況下,無論發生了怎樣的事情,她顯然都願意站在蕭毅的立場上去考量問題。

她覺得兩人應該好好得在一起。

就算他們今後沒有辦法跟別人那樣把生活過得絢麗多彩,可他們也一定要幸幸福福、快快樂樂得在一起。

可是,按著韓明芸的做派來看,她想要達成這樣的想法,甚至都要變成一種奢望。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的內心當中自然會有很不開心,很不愉快的感覺。

“我們可以不用管她的!明的事情,爺爺肯定在場,她就算是想要折騰,恐怕也不會折騰出多大的事情來。”

梁文倒還是先前那副淡定的表情。

事情明擺著,他肯定是很了解韓明芸的為人,也知道她明可能會做出怎樣的舉動來。

不過,他並沒有為此就產生膽怯,或是過度緊張的感覺來。

他覺得這件事情並非沒有挽回的餘地!

畢竟韓明芸就算是想要找麻煩,那肯定也得顧忌梁家的臉麵才行!如果她要是把事情搞得太僵,那梁家的顏麵當然也會掃地,而這肯定是梁朝宗不想要看到的。

“可她要是故意讓蕭伯下不來台呢?”

梁慧敏的話得很簡單,臉上更是顯現出了極為忐忑不安的表情。

“應該不會!”

“可要是萬一呢?她要是萬一就是去針對蕭伯呢?”

梁慧敏變得有些抓狂!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也給人一點兒歇斯底裏的感受。

甚至,她的呼吸都為此變快了許多,而她的手更是向著腦袋上麵抓去。

看她此刻那副激動的表現,就好像能夠將自己的頭發撕扯下來。

“你別擔心!敏,我想她應該不會的。”

雖然蕭薇的父母早早得就過世了,可他們還健在的時候,卻都為她提供了無微不至的照顧。

在她的眼中,其他家庭的父母應該對子女也會做出類似的事情來。

在安撫梁慧敏的同時,她的腳步則向著對方的身旁走去。

緊跟著,她的手臂當然也就緩緩得向前伸展了出來。

看她此刻這副模樣,顯然是希望能夠將梁慧敏摟入到自己的懷抱當鄭

“薇薇姐,可我還是害怕。”

梁慧敏的話得很急切,身軀倒是沒有拒絕蕭薇的邀請,直接就向前貼靠了過去。

當她倆的身軀緊抱到一起時,嗚嗚咽咽的聲音可就從她的口中直接爆發了出來。

“好了!敏,明我跟你文哥都會陪著你的,你就不要這麽緊張了。”

吭!影魅,你幹嘛呢?

我?這件事情好像跟我沒什麽關係吧!

影魅待在蕭薇的體內,當然是優哉遊哉的一副模樣。

雖然梁慧敏哭得的確挺傷心的,可就這件事情本身來,當真跟他沒有半毛錢的關係。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的心裏當然不會有著急上火的感覺了。

我不管!你想辦法幫幫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