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影魅瞪大了眼睛反問,臉上更是呈現出驚詫的表情。

怎麽呐?蕭薇當然不會將這樣的話大聲呼喊出口來。不過,她的臉上卻已經呈現出了凶狠的表情。

看她如今這樣的表現,完全就是一副打算吃掉影魅的模樣。

嗯!我知道了,我就是隨便一問。

影魅的內心當中越來越明顯得能夠感受到從蕭薇的身上釋放出來的壓力。

在這種感覺的作用下,他當然也就沒有了跟蕭薇正麵對抗的打算。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臉上則故意呈現出了搞怪無奈的表情。看他此刻這番的模樣,就好像內心當中真得有了迫不得已的感覺一樣。

哼!反正,你得幫幫敏,否則我就不要你了。

蕭薇聽到影魅答應了自己的請求,話的口氣當時就產生了變化,而她展現在影魅麵前的那張臉孔也呈現出另外一種表情來。至少她的這副臉孔不再讓人有心驚的感覺。

可這真得很麻煩。

影魅能怎麽?他聽到蕭薇的話後,隻能用很無奈的口氣將這樣的話給出了口。

看他此刻的表現,這分明內心當中頗有些煩亂,卻又迫於蕭薇的壓力不得不將這件事情給應承下來。

當然!你那麽厲害,如果事情不麻煩,我能夠找你來解決嗎?對了,你一定能搞定,對吧?那我可就把這個好消息告訴敏了。

嗨!你……

什麽叫趕鴨子上架?

蕭薇如今的做法顯然就是趕鴨子上架。

影魅在這之前,根本就沒有去答應蕭薇的打算,可是蕭薇卻半點兒機會都沒給,直接就把自己內心當中所想的事情給出了口來。

在蕭薇的逼迫下,就算是影魅想要反對,顯然也都沒有辦法出任何的話來了。

“敏,你放心吧!我保證阿姨明肯定不會找你麻煩的。”

“薇薇姐?”

就在方才,蕭薇還是一副試探的口氣,可如今她話的口吻當時就是一變,臉上更是呈現出無比認真的表情。

“放心!我保證。”

蕭薇看到梁慧敏的臉上仍舊還是極度忐忑的表情,立刻就將更加確定的話出了口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表情當然也變得更加凝重。

至少就她如今這樣的表情來,那是任何一個人看到都不會覺得她有任何想要開玩笑的意思。

“真的嗎?”

“你不信問文,我這人從來都不撒謊,而且我感覺阿姨還是非常愛你的,她根本就不會在這件事情上找太大的麻煩。如果她明在現場真得找事情,那也隻是因為舍不得你罷了。”

隨著話語出口,蕭薇的目光可就向著梁文那邊看去。

當她發現梁文竟然沒有應對的意思時,腳立刻就抬高了起來,並且直接就踢到了他的褲腿上,“嗨!帥哥,我剛剛的話,對不對啊?”

“對!肯定對。”

梁文一頭霧水得回答。

他根本就沒有去留意蕭薇剛剛跟梁慧敏了些什麽。

他的確是走神了!他的頭腦當中在想,自己應該如何來應對眼前的這件事情。

可讓他沒想到的是,蕭薇竟然會在這種時候,將詢問的話直接就從口中了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