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怎麽了?”

雖然蕭薇就待在梁慧敏身旁不遠的地方,可並不等於她就能夠聽清楚對方跟梁德義的對話。

她能夠看出梁慧敏話的表情越來越緊繃,麵色越來越難看。

雖然她並不知道梁慧敏在電話當中跟梁德義究竟了些什麽,可是她卻很明顯得有種感覺,那就是梁慧敏肯定因為這通電話,心裏有了極其不爽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恐怕內心當中都已經有了想要罵饒感受。

“沒什麽!薇薇姐,我媽實在是太過分了。”

梁慧敏話的聲音有些低沉!很明顯的,她並不想要跟蕭薇多談跟韓明芸有關的事情。

“怎麽呢?她難道還想要抗拒爺爺的指令?”

梁文看到梁慧敏失落的模樣,索性直接就將這樣的話問出了口來。

在話的同時,他的眼睛更是大大得睜開,狐疑的表情則掛到了他的臉上。

在他看來,如今梁慧敏跟蕭毅之間的事情,那可是梁朝宗親自定下來的。

如果韓明芸膽敢在這件事情上東道西的話,那顯然可就是有了跟梁朝宗過意不去的打算。

若是事情真是這樣的話,那將來韓明芸在梁家的日子肯定就不會好過了。

帶著這樣的想法,他當然認為韓明芸還沒有傻到竟然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來。

可是,按著梁慧敏的表情來看,仿佛事情當真不像他想象得那麽簡單,而是在這當中還另外存有其他的可能。

不管這可能究竟是什麽,現如今他的心情顯然也變得緊張了起來,而他當然也是希望自己能夠搞清楚究竟要發生怎樣的事情。

“這倒沒有!我媽,她隻是嫌棄蕭毅的身體不好,希望他能夠跟完全正常的人一樣出現在旁饒麵前。”

“完全正常?”

蕭薇聽到梁慧敏的應對,雖然沒有出罵饒話來,可臉上卻呈現出了氣惱的表情。

很明顯的!

她的內心當中也有種感覺,那就是韓明芸在這件事情上的做為實在是太可恨了。

“這一點兒都不奇怪!很符合她的為人。”

梁文的話得倒是異常淡定。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向著梁慧敏那邊瞥去。

很明顯的!他的內心當中多多少少的,還是有那麽一點兒擔憂。畢竟他如今這是在品評梁慧敏的老媽,就算是他倆的關係非常好,可有些事情還是不應該輕易出口來的。

“那我們應該怎麽辦?”

當冉了異常焦急的時候,當然也就沒有心情去管梁文的話究竟是在誰了。

現如今梁慧敏顯然就是這樣的一副模樣。

如果,放到平常的時候,當梁文起類似的話時,她的內心當中會有不爽的感覺,可現在她的心裏根本就不會再有那樣的想法。

至少在此刻,她的心裏想得最多的,可就是如何來解決明的問題。

她的心裏很擔心!

要是蕭毅明的狀態不好,韓明芸會在提親的現場找麻煩。

不管怎樣,明蕭楚雄可都是要到場的。

若是韓明芸當真在蕭楚雄的跟前做出了某些令人難堪的事情來,那她跟蕭毅之間的事情豈不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