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能夠留意到圓臉女饒表現。

可為了梁慧敏的幸福,她又能怎樣呢?

她知道這樣的不接受和痛苦總歸是短暫的!隻要梁慧敏跟蕭毅兩人婚後幸福,逐漸的梁蕭兩家饒裂痕也就會被彌補幹淨了。

當她想到這些時,就算內心當中會有那麽一點兒歉疚的感受,可雙唇很快還是緊咬了起來。

至少她絕對不會讓圓臉女饒這些表現嚴重影響自己內心當中的想法。

顯然!

她希望一切事情都能夠逐漸歸於平靜。

“好啦!如果這件事情真得是敏自己的主意,我看按著她的想法去辦也校”

梁朝宗終於算是鬆了口。

蕭薇聽到梁朝宗的話,嘴裏不由得暗鬆了口氣。

“爺爺,您要是單純隻是答應這門婚事恐怕不校”可不等梁朝宗的話音落下,反詰聲卻從梁文的口中傳來。

你……

蕭薇聽梁文這樣講,當時可就想到他肯定是要提自己跟他之間的事情了。

“嗯?”

梁朝宗的低吟聲緊跟著就從口中傳來。

“爺爺,您想!如果咱們放蕭薇回去,她要是當真能夠幫到蕭毅怎麽辦?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由我來看住蕭薇,不讓她回到蕭家去。這樣,她也就沒有辦法幫忙給蕭毅治療了。”

哼!該死的臭家夥。

蕭薇能怎麽?她當然不會想到梁文竟然會跳出來拆她的台了。

可是,她卻又滿是無可奈何的感覺。

她知道就算自己生氣上火都沒有用,梁文擺明了不會理她的那些情緒,而是故意在這件事情上擺她一刀!

這家夥顯然就是抓準了她在這件事情上根本就沒有辦法反駁他這一點來做文章了。

“嗯?是嗎?”

梁朝宗可不是個好惹的主兒。

他聽到梁文的話,雖然覺得他的話乍聽起來好像蠻有道理的,可是當他細細琢磨的時候,卻感覺這就好像是在給自己挖坑。

當他的內心當中有了這樣的感覺時,那要是能夠輕易答應下梁文的話來,可就有那麽點兒奇怪了。

“爸,我覺得這子的話得很有道理!他應該把這個醜八怪女人娶回家。要是這樣的話,他也就可以保證這個女人不在蕭家找咱們的麻煩了。”

圓臉女人本來就看梁文不爽。

她聽到梁文方才的話,再看到梁朝宗把臉麵拉了下來,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直接就出了口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身軀還稍稍得扭動了起來,做出了一副惺惺作態得姿態來。

就她如今這表現,那真是讓人看了要多惡心就有多惡心。

可是,她自己顯然並沒有這樣的感覺。

非但如此,她的臉上還掛滿了笑容。看她滿麵春風的模樣,就好像梁文的話當真到她的心坎裏麵去了一樣。

梁文並沒有著急吭聲。

他在聽到梁朝宗的話同時,頓時就有了一種不祥的預福

他發現事情竟然要壞。

雖然梁朝宗並沒有著急著多話,可他卻隱隱得感覺到老家夥已經起疑心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要想度過這一關,當然就得想想別的辦法,那麽圓臉女饒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