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看樣子!你是真得不願意相信我呢。你如果想要見敏,我可以幫你安排。另外,我希望你們能夠好好考慮一下這件事情。這對梁家來,根本就不會有任何損失。”

蕭薇的話得很冷,臉上則保持著平靜的表情。

看她此刻的表現,當真就好像是在談一樁生意一樣。

“沒有損失?”

梁朝宗總是會抓住問題的關鍵點。

他並沒有因為蕭薇的話,就有喜形於色的感覺。

雖然他的心裏被蕭薇得逐漸活動了起來,可並不等於他就半點兒顧慮都沒櫻

畢竟在這世上也曾經發生過類似的事情。

就比如,周瑜那麽聰明的人,不也曾經做過賠了夫人又折兵的事情嗎?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當然需要心。

萬一要是蕭毅沒什麽,而他把梁慧敏再嫁到蕭家去的話,那可真是偷雞不成蝕把米了。

“梁爺爺,蕭毅眼瞅著就快要死了,難道您覺得他還能夠氣起死回生嗎?哼!為了欺騙蕭楚雄,我也是花費了不少心思。我可是告訴那個老家夥,我願意幫忙給蕭毅治療的,可您覺得我會那樣做嗎?”

蕭薇看得出來,自己要是不點兒令人信服的話出來,那梁朝宗是不會打消內心當中的疑慮了。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她索性就把蕭家想要自己做的事情出來。

這樣一來,要是梁朝宗當真想要安排人去調查這件事兒的話,當然會發現事情跟她得一模一樣,她半點兒都沒有撒謊的意思。

在這樣的情況下,梁朝宗對她的懷疑當然也就能夠減弱下來。

梁朝宗並沒有著急著吭聲,而是把目光向著梁文那邊看去。

雖然這件事情他肯定還是要去查的!可如今詢問梁文當然是最快的法子。

“是的!爺爺,蕭毅、他,快不行了。”

梁文並沒有撒謊!雖然蕭薇的舉動讓他有那麽點兒驚詫的感覺,可他不得不承認一件事情,這仿佛是如今服梁家最好的法子。在這樣想的同時,他可沒有忘記另外一件事情。

那就是如何將自己跟蕭薇之間的事情出來。

他發現蕭薇把蕭毅和梁慧敏之間的事情處置得很好,卻好像是故意忽視了他倆之間的事情。

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他的內心當中自然也就會有所察覺,他感到蕭薇有可能不會再提他倆之間的事兒了。這顯然讓他的心裏有了此次的感覺。

雖然他盡量克製著,不讓自己這樣的感覺表露出來,可並不等於他的臉麵當真就會保持在無比淡定的狀態當中,而他半點兒也都不會將內心當中的想法呈現出來。

“哼!難道這真是要亡蕭家?”

梁朝宗歎息著將這話出了口,身軀則向著座椅的靠背上麵貼去,臉上的表情很快就變得無比得意。顯然!梁文的回應讓他的心情變得大爽。對他而言,這的確是一個鬥敗蕭家的好機會。

“不!不、事情不是這樣的。”

圓臉女人看到梁朝宗的反應,臉色則變得慘白,呢喃的話語更是從她的口中傳來。

顯然!

眼前的情況讓她的內心當中有了無比酸澀的感覺。

她的心為此都要碎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