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情?什麽好事情?我看你就是找打!”

圓臉女人發現自己的嫂子、梁文的老媽竟然也支持自己,當時可就喊叫得更加大聲了。

跟梁文的老媽不同!

她的頭腦顯然不是很夠用,可是她的動手能力倒是蠻強的。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就是想要來發揚自己的強項了。

“二嬸,有話好好。”

梁文看到圓臉女人發飆的模樣,當時可就把身軀向著蕭薇的麵前擋去。

顯然!

他的心裏是真得害怕這個女人發作到一定程度後,會對蕭薇構成傷害。

畢竟從目前的局麵來看,事情的確有了這樣的可能。

“什麽好好?我看她就是你帶回來的客。”圓臉女人原本就看梁文不爽。如今梁文再一幫蕭薇話,她當然也就把自己的火氣撒到梁文的身上去了。

甚至,在她的眼裏,仿佛梁慧敏跟蕭毅之間的事情,更是變成了梁文在當中故意找茬兒了。

既然事情是這個樣子的,那她當然是不會有任何客氣的意思,而是直接就把喊叫的話出口,並把眼睛瞪得跟牛鈴一樣大。看她這副凶神惡煞般的表現,這擺明了就是想要跟梁文算賬。

啪!

“你們都胡鬧什麽?難道你們都當我死了嗎?”

梁朝宗一直在克製,並不等於他就真得不會發作了。

當他看到圓臉女人在自己的麵前,竟然做出了一副撒潑的模樣時,暴怒的吼叫聲當時就從他的口中直接爆發了出來。

在高聲喊叫的同時,他的手也向著一旁的桌麵猛拍了過去。

在他的拍打下,桌子上麵的茶盞也在叮當作響,並且讓人聽著有那麽點兒令人心驚膽寒的感覺。

“爸,我……”

圓臉女人原本還想要繼續跟梁文吵吵,卻發現梁朝宗有把火氣向著自己身上撒的打算,身軀當時可就微微得顫抖了起來。

很明顯的!

她從內心深處來,還是蠻懼怕梁朝宗的。

畢竟在梁家,梁朝宗那可是絕對得權威,這可是不允許任何人挑戰的。在這樣的情況下,當她發現梁朝宗有生氣的意思時,當然能夠想到後麵將會有怎樣的事情發生。

“丫頭,這件事情你給我!你們究竟想要怎樣?”

梁朝宗發現圓臉女人不敢吭聲了,當時可就把話的對象又放回到了蕭薇的身上。

“梁爺爺,我們不想怎樣!這隻不過是敏想要為梁家多做點兒貢獻,而且還想要借機直接搞垮蕭家,而我做為被蕭家驅逐出來的人,內心裏麵自然也跟她有著類似的想法,所以……”

蕭薇的話並沒有全部完,而是到這裏就直接打住,臉上更是顯現出劉詭的笑容。

看她如今這樣的表現,就好像梁慧敏跟蕭毅之間當真不是真愛!他倆如今能夠在一起,這當真也隻是梁慧敏的一個計謀一樣。

“不行!我不同意。”

圓臉女人變得很緊張。

在喊叫的同時,她的嘴裏更是吞咽起了口水來。

很明顯的!她仍舊想要阻止這件事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甚至抬起手來指著蕭薇高聲叫嚷,“敏呢?你們把我的敏藏到哪兒去啦!我要讓她親口跟我這話,她必須親口跟我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