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你的心裏真就是這麽想的?”

梁朝宗話的腔調很淡定,也很冷漠。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更是向著圓臉女饒臉上掃去。

“當然!爸,您難道不覺得文的話很有道理嗎?如果咱們要是輕易得放這個女人回去,那她該不會真得能夠幫忙治好蕭毅的病吧?所以,咱們就算是不能把敏嫁過去,也不能讓她回去。”

圓臉女人同樣也不是個笨蛋。

她聽到梁朝宗的問題,索性可就將這樣的話直接就給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腦袋還搖搖擺擺的,臉上的表情更是顯得越加得乖張霸道了。

看她此刻的表現,這就好像是事情當真就跟她得一樣。

要是梁朝宗不按著她的法去做的話,如今這件事情肯定就會有意外的狀況發生。

“爸,我覺得這件事情咱們還是從長計議才好。”

梁文的老媽腦袋的確有點兒呆!她根本就沒有看出自己的兒子究竟有怎樣的打算。

在圓臉女人做出回應的同時,她則在一旁將反駁的話給出了口來。

不光如此,她的臉上還掛出了無比忐忑不安的表情。

看她如今這表現,那完全就是一副心急的模樣。事情很明顯的!她可是一點兒都不想讓梁文跟蕭薇在一起。

在她的眼裏,蕭薇興許已經變成了魔女一般的人。

她覺得就算不從兩饒身份、地位去考慮,而是單純考慮蕭薇的脾性,她也不能夠讓這件事情變成現實。

在這種想法的驅使下,她當然巴望著這件事情能夠黃掉。

為此,她當然也就毫不猶豫得將反駁的話出了口。緊跟著,她可就又提醒道,“爸,還有!您可別忘了,文可是您的嫡長孫。”

“嗯!”

梁朝宗並沒有多任何一個字出來,隻是哼哼唧唧得發出了這麽一聲,頭可就緩緩得點動了起來。

看他此刻的表現,這分明就是覺得梁文的老媽這話得還是非常有道理的。

梁文的確是他的嫡長孫,將來那可是要繼承梁家產業的。

他顯然不能再梁文的婚姻大事上兒戲,若是他在這件事情上搞出妖蛾子來,隻會對梁家不利,絕對不會對梁家產生任何好處。

“爺爺,可是,能夠打敗蕭家,這絕對是咱們梁家的夙願!現在敏不是已經有個弟弟了嗎?我覺得我為梁家做點兒犧牲根本就沒有什麽。再了,我跟她在一起隻是為了盯住她而已。”

事情到了如今這個地步,若是梁文再不出來點兒什麽的話,好像就不對了。

梁文的心裏這麽想著,索性就把辯白的話直接出了口。

“梁文……”

蕭薇並非當真要跟梁文生氣,可她卻感覺自己突然就有了壓製不住怒火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的牙關竟然緊咬了起來,冷冷的話語緊跟著也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在場的人可不單單是梁文聽到了從她的口中發出的聲音,梁朝宗等人同樣也都發現她的臉上是一副咬牙切齒的表情。

當這幫人看到這樣的情況時,內心當中的想法顯然可是各不相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