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有目的?你想幹嘛?

雖然梁家人都沒有將這樣的話出口來,可是他們臉上的表情卻將內心當中的想法完美得展現了出來。

事情很明顯的!

他們都能夠感受到麵前的事有些不對。

隻不過,由於梁朝宗在場,並沒有人想要在這件事情上多找麻煩。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們當然都不會著急著吭聲,而是會把目光向著梁朝宗那邊瞟去。

“丫頭,你應該知道咱們兩家是怎樣的一種關係吧?”

還別!梁朝宗並沒有直接就去為難蕭薇,而是用冷冷的語調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聽他話的口氣,就好像並沒有為此就想要跟蕭薇翻臉的打算。

甚至,他給饒感覺就是某些事情還是可以商談的。隻是能夠商談到什麽程度,那可就不是旁人輕易能夠想象到的了。

“不知道!梁爺爺,我雖然姓蕭,而且還是蕭楚雄的侄女,可是我從族譜方麵來,早就不是蕭家的人了。”

“你不是蕭家的人?”

“沒錯兒!在我出生之前,我爸就已經跟蕭家脫離關係了。現在我雖然姓蕭,可並非蕭氏家族的成員。”

蕭薇的話得很幹脆,半點兒猶豫的意思都沒櫻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還故意順著眼角向著那個圓臉女饒臉上瞟去。

雖然她跟這個女人是頭次見麵,可對方的麵相當中卻總讓她有那麽幾分熟悉的感受。

這樣的感受讓她的內心當中很容易就把事情聯係到另外一個女饒身上。

隻是,她並沒有著急著將自己聯想到的事情出口。

甚至,當她的目光再看向梁文時,臉上還浮現出鐮淡的笑容。

看這樣子,就好像她一點兒都不在乎自己方才所的話一樣。

梁文聽到蕭薇的話,表情則顯現得有些古怪。

很明顯的!蕭薇的話已經超出了他的預期。

在這之前,他根本就沒有想過蕭薇竟然會在自己的爺爺麵前,把話這麽痛快得出來。

按著他的想法,今的事情當然應該是由他來承擔才對。

可讓他倍感意外的是,蕭薇卻很主動得幫他將事情給承擔了下來,並且還直接就擋在了前麵。

這個丫頭究竟想要幹嘛?

她該不會是……

雖然梁文想到了瘋掉了這三個字,可他並不想要把它們用到蕭薇的身上去。

在他的眼中,蕭薇依然是自己的女神。

他當然是不會把任何帶有瑕疵的想法想去她的身上。

可是,不管他的心裏究竟是怎麽想的,現如今眼前的事情已經很明顯了。

那就是蕭薇的身份已經完全公開了出來。

這對蕭薇來,好像並非什麽壞事情!可是,他倆今到這裏來,可不單單是想要他們之間的事情,更是想要談蕭毅跟梁慧敏之間的事情。

如果從後麵那件事的角度來考慮眼前的問題,那豈不是明蕭薇的舉動有點兒太冒失了嗎?

“好吧!我可以接受你的好,而且我當年好像也聽過這件事情。”

梁朝宗依然平靜。

雖然如今他已經把對梁氏企業的管理權交到梁文的手上去了,可並不等於他就真得不再過問世事了。

如果事情有需要的話,他顯然可不介意親自出馬來解決某些問題,“吧!你來究竟想要幹什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