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親啊!”

蕭薇的話得很痛快。

梁文的嘴裏當時就倒吸起了涼氣。

嗨!丫頭,你確定自己真有法子不觸怒老家夥嗎?

就在蕭薇把這樣的話出口的同時,影魅的詢問聲可就出現在了她的頭腦當鄭

事情很顯然!

影魅的內心裏麵已經有了無比緊張的感覺。

在他看來,蕭薇這根本就是在玩火。

畢竟梁朝宗又不住在濱海市,他對這個老家夥的了解很有限。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能夠為蕭薇提供的幫助當然也就很有限。不過,他倒是有一種辦法能夠幫到蕭薇,那就是他偷偷得潛入到梁朝宗的體內去,再幫他做出準許梁慧敏跟蕭毅在一起的決定來。

可是,影魅的心裏卻很明白,自己對饒控製並非永久的。

當他從梁朝宗的身上離開後,對方的頭腦肯定就會逐漸變得清醒。當事情到了那種狀況時,那可就不是他輕易能夠控製得了。

沒有!

蕭薇的回應很幹脆。

她的確沒有跟影魅撒謊!她的確沒有控製梁朝宗的辦法。在這樣的應對出口的同時,她還故意又補充了一句,難道你也沒有合適的法子嗎?

我?

影魅可沒想到蕭薇竟然會把事情到自己的頭上來。

雖然他的本領挺大的,可他終究隻是一隻妖精。如今蕭薇做出的舉動,仿佛有那麽點兒要超出他的能力了。

不過,這並不會成為他拒絕蕭薇的理由。

如果事情真得有必要,他還是會毫不猶豫得隱藏到梁朝宗的身上去,並把他給控製起來。

在這樣想的同時,影魅的心裏可就有了那麽一點兒懊悔的感受。

如果他之前算到事情竟然是這樣發展的,那他就應該提醒蕭薇讓梁慧敏等人一塊兒同行才對。

這樣當蕭薇把這些話出口之後,他就可以控製著梁朝宗把事情答應下來,而後他們就可以一塊兒抬腿走人了。

可現在!

他顯然是沒有辦法做出這樣的事兒了。

“提親?你自己嗎?”

“爸,您別聽她瞎扯!提親?就算她已經不是蕭氏的人了,可她依然還是姓蕭,骨子裏麵流得也是蕭家的血。難道您以為她將來不會為了蕭家再背叛我們嗎?”

梁朝宗剛慢悠悠得將反問的話出口,圓臉女人可就將反駁的話了出來。

看這意思!

她是很堅決反對這門親事的。

梁朝宗雖然沒有開口去叱責這女人,可他的臉上卻顯現出了愈加平靜的表情。

這顯然在暗示!

他還是非常認同圓臉女饒話的。

雖然蕭薇已經不是蕭氏的人了,可她終究還是姓蕭的。

再了,蕭薇既然不是豪門望族的人,那跟梁文也不般配啊!既然事情是這樣的,他不出門讓旁人鬧上一鬧又有什麽不好?

雖然梁家的規矩很多,可這些規矩都是為了給梁家爭利益才定出來的。如果這些規矩跟梁家的利益相互衝突,那他當然會先去照顧利益,而不是死守這些規矩了。

“這倒也是!可你怎麽知道我就會為了蕭家背叛梁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