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差不多吧。”

梁文原本應該反詰蕭薇這話的。

可是,他看到蕭薇臉上的表情後,卻怎麽也無法將那樣的話出口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竟然出人預料得直接就把蕭薇的話給應承了下來。

蕭薇聽到梁文的回答,咯咯的笑聲則從口中傳來。

很明顯的!她的心裏有了那麽幾分快意的感覺。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的好奇心當然也就被挑了起來。

她真得很想要看看,梁家究竟會是個怎樣的家庭。

雖然她的心裏也很清楚,這應該會讓她的處境變得異常困難,可她的內心當中卻依然還是有了想要去嚐試的打算。

“大少爺,您回來了。”

當梁文把車子停到莊園居中的院落裏麵時,兩名精壯的男人在一名上了年紀的老仆帶領下,快跑著到了車子的旁邊。為首的老仆緊跟著可就將客套話出了口來。

“盛伯,是啊!我爺爺他們都還好吧?”

“老爺子的身體好著呐!大少爺,您就放心吧。家裏的其他人也都很好,隻是……”

“嗯!我二叔最近身體又有些反複,是嗎?”

“是啊!二老爺的身子骨弱,這一到了熱的時候,他就容易出現狀況。不過,大少爺放心!他也沒啥大礙的。”

老仆梁盛的口中這樣著,手則向著堂屋大門的方向指去。

梁文並沒有再去搭訕梁盛的話,而是把目光看向車子的另一邊。

在其中一名年輕仆饒照顧下,蕭薇此刻已經從車子當中走了出來。

雖然她並沒有上年紀,可這仆人在她的身旁卻極恭順。

這樣的情況,當時可就給人一種感覺。

那就是她好像真得成為了梁家的半個主人,這裏將來也會成為她的家一樣。

甚至,當她的內心當中有了這樣的想法時,再看四周的建築仿佛也跟之前變得大不相同了,而在她的腦海當汁…

嗨!可惡的家夥,你在幹嘛?

影魅這個家夥能夠耍寶的時候,那是一定不會放過蕭薇的。

他的表情和模樣已經起了變化!現如今呈現在蕭薇腦海當中的,那可是一個身著舊時旗袍的女人。

隻是,當蕭薇看到這女饒臉麵時,卻很清楚得發現對方不是自己,而是影魅這個家夥。

為此,詰問聲當時可就從她的口中直接就爆發了出來。

嗯?你能看到我?

影魅聽到蕭薇的質問,臉上多少呈現出了愕然的表情。

按著他的想法,蕭薇顯然應該留意不到他的表現才對,可讓他沒有想到的是,就他這一舉一動已經完全都進入到蕭薇的眼底當中去了。

當然!你以為。

蕭薇應對得很幹脆!

可當這樣的想法當真出現後,她的內心當中立刻就有了困惑的感覺。

這樣的感覺讓她的臉上甚至都浮現出了怪異的表情。

很明顯的!她的內心當中已經有了不太一樣的感受。她發現自己好像是進入到了更新的狀態當鄭

按照過去的狀況來,她應該是沒有辦法在睜開雙眼的時候留意到影魅的存在的,可如今她竟然能夠輕易得發現影魅在自己的頭腦當中所做的舉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