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你在想什麽呢?”

如果不是梁文把提醒的話出了口,蕭薇的心神恐怕還要再暢遊一段時間方才能夠收回到現實當鄭

她聽到梁文的話後,方才把目光轉動了回來,並且向著對方的臉上看去。

“嗯,沒什麽!我、我隻是在看咱們梁家的莊園。”

蕭薇的話是很隨意得出口的!她提到咱們,也並不代表她的內心當中,真得就有把自己當做是梁家一分子的打算,而隻是一種習慣性的法罷了。

可是,這樣的話聽到梁文的耳朵裏麵,卻好像有那麽點兒非比尋常的感受。

別看梁文並沒有為此多些什麽,可他的眼睛卻變得晶亮。

當他的目光再落到蕭薇的身上時,心癢的感覺當時也就變得要比之前加重了許多。

顯然!他這是真得非常想要跟蕭薇在一起,卻又不願意輕易將這樣的話給出口。

“走了!梁少,您難道還需要別人繼續請嘛?”

剛剛明明是蕭薇自己耽擱了時間,可她卻依然將事情的責任推卸到梁文的身上去了,頑皮的話語當然也就趁著這時從她的口中直接就給了出來。

“不用!我們一起走吧。”

梁文的口中這麽著,手向前稍稍得抬了些。

顯然!他這是示意蕭薇可以走在自己的前頭。

可這卻讓蕭薇的臉上呈現出了愈發頑皮的表情,緊跟著搞怪的話當然也就從她的口中直接了出來,“我真得可以這麽走嗎?”

梁文咧嘴剛想要話,蕭薇的腳步反倒向前邁動了起來。

看樣子,她方才對梁文的詢問,隻不過是一種托詞罷了。她根本就沒有讓梁文走在自己前麵的打算。

既然她是做為梁文的女朋友到這裏來的,而她本身又是蕭家人,那麽她自然就不能表現得太循規蹈矩。

如果她當真把自己的思維給限定死了,那麽後麵的事情可就有她難受的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是表現出放肆和隨性的一麵比較好。

就算是她的表現沒有辦法讓梁家人對自己產生好印象,可這卻能夠讓她將自己想要的話全部都出口。

梁文並不在乎這些。

雖然梁家從根本上麵來,還是一個蠻保守的就家庭。

可就這個家庭的成員來,思想卻沒有那麽僵化!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那他們也就不會把他跟梁慧敏全都送到外麵去讀書了。

梁家的堂屋很大。

它的規模給饒感覺,就好像是古時候用來議事的大殿一樣。

可是,當蕭薇進入到這個房間之後,卻沒有半點兒壓抑或是陰森可怖的感覺。

她能夠看出堂屋當中的擺設雖然古樸,可在這些古樸的擺設背後,卻暗藏著一些非常現代化的東西。

別看它們被掩藏得很好,卻依然被蕭薇捕捉到了視線當鄭

“爺爺,我回來了!”

梁文陪在蕭薇的身旁,直接就從堂屋的外麵走了進來。

他的目光直接就向著堂屋當中居中坐著的那人看去。

那是一個上了年紀的老男人!他臉上的表情很平靜,雙眼當中的目光也如同鷹隼一般得直射出來。

可以這樣講,別人很難通過表情,直接感受到他的好惡,而他則是梁氏一族的族長,梁文的爺爺梁朝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