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在梁文的駕駛下,向著梁家的方向駛去。

在路上,蕭薇並沒有忘記提醒梁文又適當得為兩家人買了些禮物。

不管怎樣,她這都是第一次到梁家去。

雖然她的心裏滿是困頓糾結的感覺,可有些麵上的事情她總還是要做到的。

梁文看到蕭薇能夠這樣做,內心當中當然也是欣喜的感覺。

這樣的感受當然會讓他對蕭薇的愛變得更加深沉。可是,他的內心當中同樣也會有那麽一點兒不安。

畢竟蕭薇是蕭家的人!

雖然她如今還跟蕭家處在脫離關係的狀態當中,可要想讓梁家人直接就接受她絕對不會是件容易的事情。

“前麵就到了!”

一處偌大的莊園出現在了蕭薇的視線當鄭

梁文的話得很簡單,也很直接。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當時也就向著道路的前方指去。

很明顯的!

他需要讓蕭薇知道一下,前麵的那片建築就是梁家的莊園。

在這裏,梁家的一些遺老遺少們則住在一起。

蕭薇聽到梁文的提醒,頭不由得抬高了起來,目光也向著道路的前方看去。

梁家莊園的規模不,一看就好像是舊日的那種大戶人家。

按著過去的慣例,同一家族的人顯然都應該住在一起的,並且會住在村落的中央。

在這個村落的外圍,則是為主人家裏服務的人居住的地方。

雖然在如今這個年代,像梁家這樣居住的人家已經很少見了,可梁氏家族顯然還保留有過去的某些風貌。

這樣的情況,讓蕭薇的心情也不由得變得緊張了起來。

她在抵達梁家之前,並沒有過這樣的感覺。

在她的眼中,無論是梁文、還是梁慧敏,他們都是非常海派的人。

她並沒有在他們的身上看到太多太過傳統的東西。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覺得自己跟梁家的人之間應該會交往得比較融洽。

可是如今她的心裏卻不再有這樣的想法了。

她很明顯得感覺到,自己等下要想跟梁家人交流,那可真得不會是件容易的事情了。

“大少爺!”

“大少爺回來啦!”

“孫少爺,好!”

梁文的車子剛一開過莊園的大門,所有見到他車子的人就自發得垂手杵立在道路的兩邊,並把恭敬的目光向著車子這邊投來,而後頭可就飛快得低垂下去。

很明顯的!

在他們的心目當中,梁文可是極其值得他們恭敬的一個人。

蕭薇看到路邊這些饒反應,目光當時可就向著梁文的臉上瞟去。

雖然她名義上也是蕭家的姐,可她從到大從來都沒有受到過這樣的禮遇。

當她發現梁文在梁家的生活竟然會是這樣的時,內心當中少不了會有那麽一點兒好奇的感覺。

梁文雖然還在開車,倒是也留意到了蕭薇的目光向著自己看來。

這讓他很快就把解釋的話出了口,“哦,這些都是過去專門為我們梁家服務的人,現在他們也大都在梁氏工作。”

“一日為奴,眾生為奴唄?”

蕭薇的話來得很快,而且還有那麽幾分俏皮與頑皮的味道。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嘴還輕抿到一起,臉上的表情則變得更加嬌俏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