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總,文啊!大夥都開了一夜的車,我想都已經很疲倦了。你,咱們是不是先找個地方住下,好好修整一下,然後再到你們梁家去啊?”

按,梁家的宅院很大,別眼前的車隊了,就是這車隊再擴大十倍,顯然也能夠被容納下。

可是,如今這件事情總是有那麽點兒非比尋常的地方。

這樣一來,就讓梁文需要很認真得來考慮,自己是否應該接受蕭楚雄的提議了。

他的心裏很明白,蕭楚雄的這種法對他而言,隻有好處,並沒有任何壞處。

如果他能夠借機將這樣的事情事先通報給梁家的話,當然會是一件好事情。

可是在這樣想的同時,梁文的心裏卻又有那麽點兒緊張忐忑的感覺。

畢竟這件事情一旦放到梁家去,可就不是他一個人能夠決定的了。

到時候,萬一梁家的其他人不同意他跟梁慧敏的事情,那他們又該怎麽做呢?

難不成還要被梁家的人把他們之間的關係給拆散嗎?

這顯然可是梁文並不想要看到的結局,可他卻覺得這樣的結局仿佛正在要變成現實。

對於梁文來,這無疑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怎麽?文,有麻煩嗎?”

蕭楚雄那可是混跡商海的老狐狸!

他留意到梁文站在車外躊躇的模樣,就知道梁文在為他的提議感到為難了。

他便索性用試探的口氣將詢問的話了出來。

他很狡猾!他的心裏很清楚,自己要是跟著梁文一塊兒到梁家去的話,就等於變相為梁文提供了助力。

在他出現的情況下,梁文當然就會處在無路可湍境地當鄭

當人處在那樣的狀況當中時,往往會把身邊的許多事情都豁出去。

按著梁文的為人和對蕭薇的表現來,他能夠想象得到若是梁文碰到類似的情況,那這家夥很有可能就會有破釜沉舟的打算了。如果事情真是那樣的話,當然不會讓他的心裏產生舒爽的感覺。

在這種想法的作用下,他當然是能給梁文找點兒麻煩,就找點兒麻煩了。

畢竟!

他可沒有完全跟梁家聯姻的打算。

雖然梁慧敏的確是個病不讓他煩感的女人,可在這世上不讓他煩感的人多了去了。

難道他能夠將這些人全都接受下來嗎?

很明顯的!

這顯然是不可能的事情。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還有什麽必要非要讓眼前的事情持續下去呢?

“哦,沒什麽!蕭總,我覺得您的話得很對,我這就給您和車隊安排住宿的地兒。不過,我有個不情之請!到時候,您能不能讓蕭薇跟我在一起?”

梁文並非傻瓜!

雖然他昨晚跟蕭薇鬧了些不愉快,可他卻很清楚在如今這件事情當中,最為關鍵的人物永遠都是蕭薇,而不是其他某個人。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他在很痛快得將蕭楚雄的話應承下來的同時,當時也就將自己這樣的提議了出來。

很明顯的!

如果蕭楚雄想要讓車隊找地兒休息,那他就要讓蕭薇跟在自己的身旁,而不是讓她從自己的身邊離開。

他的心裏很清楚!

隻要蕭薇留下,那蕭楚雄就有求於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