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狡猾的子。

蕭楚雄聽到梁文的話,嘴角當時就微微翹起,一些詭秘的笑容緊跟著也就呈現到了他的臉上。

雖然他真得很想要回絕梁文的提議,可是他的心裏卻很明白自己跟蕭薇之間的關係相處得並不融洽。

在這樣的狀況下,如果他當真拒絕梁文的提議,那麽蕭薇很有可能就會不遵從他的要求,依舊跟到梁文的身邊去。

可要是他同意梁文的要求呢?

那蕭薇那個丫頭會不會……

很顯然!

他跟梁文一樣都在賭。

他們都在賭蕭薇對這件事情的態度。

雖然蕭薇在這件事情上,根本就起不到一錘定音的作用,可他卻知道蕭薇是這件事中最為關鍵的人物。

“嗯!文啊,我對你的話沒什麽意見。具體的,你自己去跟蕭薇談吧。我相信,你應該知道!我跟她之間的關係相處得並不融洽。有些事情要是由我出麵的話,隻會帶來不好的效果。”

蕭楚雄慢悠悠得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臉上還是一副意味深長的表情。

看他此刻的表現,就好像內心當中充滿了無奈與無妄的感受。

“好吧!蕭總,隻要您能夠答應這件事情,我想我是能夠做通蕭薇的工作的。”

梁文同樣也不是傻瓜!

他感覺得出,蕭楚雄這根本就是把皮球給踢了回來。

白了,老家夥就是想要看他的熱鬧。

如果他自己能夠將這件事情給搞定,那他就盡管去搞定;如果他沒有辦法把這件事情搞定,那他當然也就會有其他辭來做了。

“好啊!去吧,我支持你。”

“少爺,他們到梁家去了。”

“梁家?”周麟的車子如今還行駛在路上。

他同樣也是個頭腦很聰明的家夥!無論梁家、還是蕭家,顯然都不是鐵板一塊兒。

甚至,這兩家聚在一起的人越多,他的機會就越大。

畢竟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從中找到那個有縫兒的蛋的概率也就會變得越大。

“是的!他們並沒有直接到蕭家去,而是去了梁家。”

林豐聽到周麟的應對再次將自己得來的情報又重複了一遍。

“很好!那你就給我開車追上去。”周麟在話的同時,把頭稍稍得扭轉起來,目光則看向車子後座上的兩個老人,“兩位前輩,咱們的計劃稍稍有變!現在咱們必須先到梁家去。”

“嗯!你隨便吧。不過,路上一定要心,我感覺事情不會這麽簡單。”

薑酉景雖然處在雙目緊閉的狀態當中,可提醒的話卻還是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

老猴子當然沒有吭聲。

他無所謂得點零頭!反正,他如今的作用,頂多也就算是個輔助罷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當然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了。

周麟看到兩個老人都沒有反對的意思,當時可就活動著身軀把身子扭轉了過開,而他的手更是向著林豐的身上推去,“好了!繼續開車,我們一定要盡快趕去梁家把他們一網打盡。”

“放心吧!少爺,肯定的。”

就在林豐回話的同時,周麟卻又挪動了挪動身子。

很顯然!他的身上多少有那麽點兒不舒適的感受。興許,這是因為他昨晚實在是太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