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開車是件挺辛苦的事情。

好在車隊集體行動有集體行動的好處。

當開車的人感覺到疲憊的時候,總會有其他人過來替換。

另外除去車隊打頭的車子之外,後麵的車子隻要盯好前麵的車子就可以,也不用太去注意道路前方的情況。

在這樣的狀況下,後麵跟隨前行的司機倒是不會像單獨開車的司機那般辛苦遭罪。

亮的時候,一座規模龐大的城市出現在了車隊的前方。

雖然整個車隊還沒有進入到城區當中去,可車隊當中的每一個人都知道梁家所在的城市到了。

既然事情到了如今這種地步,梁文當然也就不能讓自己的車子再繼續跟在整個車隊的後麵,而是應該讓它到車隊的前麵去。

顯然!

他必須得讓自己的車子在前麵起到引導的作用才校

可在這樣做的時候,梁文的內心當中卻有了那麽一點兒糾結的感覺。

畢竟梁蕭兩家的關係不睦,這可是世人皆知的事情。

他在沒有跟梁家人打好招呼的前提下,就把蕭家的車隊帶到自家所在的城市來,這對梁家仿佛是一種挑釁。

就在梁文為此內心當中充滿糾結的感覺時,蕭楚雄的車子卻緩緩得向著路邊靠去。

看樣子,這輛車已經沒有了再繼續前行的打算。

“薇薇,你大伯停車了!我想,我應該停車過去看看。”

“你隨便。”蕭薇的話回應得很冷!別看她的心裏已經沒有再生氣的打算了,可她卻沒有為此就有將臉麵上的表情放鬆的打算。甚至,她還故意把臉孔緊繃著,就好像梁文的話仍舊招惹到她了一樣。

梁文的心裏雖然糾結,可車子卻還是被他向著路邊靠去。

等到車子停穩之後,他立刻就從自己的車子離開,而後可就跑著向蕭楚雄的車子那邊去了。

啊!

你昨晚沒睡覺嗎?

影魅的聲音!

當影魅能夠從睡夢中醒來時,顯然也就表明亮了。

哼!我都快要被車子給撞死了,你我還能夠睡得著嗎?蕭薇原本是想要把事情直接就到影魅的身上去的。可是,當這樣的話當真到了她的口中時,卻又被她改換了一個腔調了出來。

喔,不好意思!我到了晚上總會有一點點兒倦意。

影魅的話得很直接,目光更是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雖然他躲藏在蕭薇的身上,卻依然能夠看到她的臉上究竟是怎樣的表情。

畢竟他是一種非常特殊的妖精。

他的身軀平時就好像是處在氣化的狀態當中一樣。

當他想要去留意蕭薇的表現時,從他身上向外散出的氣體就能夠將這樣的信息收集到,而後再反應到他的頭腦當中去了。

從這種角度來講,他的確是很另類的妖精,跟尋常所見的其他妖精都擁有著很大的差別。

隻是!

在昨晚的事情上,影魅實際上撒了謊。

雖然昨晚出事的時候,已經臨近了他要進入休眠狀態的時間。

可他當時卻仍舊還是有能力來幫助蕭薇阻擋住車子的,隻是他並沒有做出這樣的舉動來。

他想要把這個機會留給梁文。

他希望蕭薇跟梁文之間的關係能夠緩和下來。

隻是,他安排好了事情的開頭,卻沒有能夠去安排結局。

畢竟當困意來襲時,他可一點兒抵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