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也覺得自己很糟糕。

他並沒有招惹蕭薇的意思,卻把事情給搞砸了。

他的內心當中的確有了困頓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跟蕭楚雄分開回到車子當中時,臉上都掛著糾結無奈的表情。

原本他的車子停在車隊的前麵的。

可是,等到車隊再向前移動時,他卻遲遲得沒有將車子發動起來。

他並非在等蕭薇回到自己的車上來,而是在擔心自己開車的時候三心二意得會跟前麵的車子發生碰撞。

在這樣的想法驅使下,他如今唯一能夠做的,當然就是讓車子安安靜靜得停在那裏,等到車隊當中其他的車子全都走掉之後,他再將車子發動起來。

顯然隻有這樣,他才能夠保證自己的車子處於正常安穩的行駛狀態當中,並且不跟別饒車子發生碰撞。

終於!

整個車隊的車子都到了前麵去。

梁文看到逐漸遠去的車燈,這才把腳向著車子的油門上麵放去。

可就在他準備讓車子加速的瞬間,卻有人一下子就把車子的車門給拉開了,而這令他一下子就把頭扭轉了過去。

實話!

他的心裏有點兒緊張。

如果他方才把腳向下踩得更加堅決一點兒,那他很有可能就會把這人給拉倒在地了。

可就在他滿心都是罵饒感覺時,蕭薇的身影卻出現在了他的視線當鄭

“薇、薇薇……”

梁文並沒有想到蕭薇竟然會回到自己的身邊來。

他的臉上頓時可就呈現出了狂喜的表情,在忐忑的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身軀當然也向著蕭薇這邊貼來。

“開車!我回來隻是不想去給敏和我哥做燈泡。”

蕭薇的話得很冷,目光也直視著車子的前方,半點兒都沒有向著梁文那邊看去的意思。

事情很明顯的!

她根本就沒有原諒梁文的意思。

至少從事情的表現來看,她的心裏仿佛當真滿是這樣的想法。

梁文並非臉皮厚的人。

他留意到蕭薇的舉動,雖然臉上還掛著尷尬的笑容,可已經向前貼來的身軀最終還是倒退了回去。

顯然!

他並沒有強行跟蕭薇多做點兒什麽的打算。

在把身子坐正回去的同時,他的腳當然也就放回到了車子的油門上麵。

“薇薇,我想……”

“你還是趕緊開車吧!我沒有話想要跟你。”

“可我……”

蕭薇並沒有給梁文把後麵的話出的機會,而是直接就把手向著車門的把手上麵抓去。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梁文要是再敢話,那她就準備再次從車子當中下去,半點兒也不給梁文留情麵了。

梁文並非蠢貨,自然能夠看出蕭薇並沒有虛張聲勢的意思。

他連忙將自己的目光收了回去,腳也用力得向著車子的油門上麵踩去。

在他的控製下,車子當時可就發動了起來。

在這之後,他的目光又順著眼角向著蕭薇的臉上瞟去。

很明顯的!他還是想要跟蕭薇再多些話的,可是他卻發現蕭薇的雙眼已經緊閉了起來。

顯然!

蕭薇根本就沒有理睬他的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