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的氣氛因為蕭薇的話,一下子就變得跟之前不同了。

這半點兒都沒有超出蕭薇的預期。

她並沒有為此就多話。甚至,她的嘴還緊閉著,目光則順著眼角向著車裏其他饒臉上瞟去。

雖然車子裏麵沒有開燈,這讓她挺難看清其他饒臉,可她卻仍舊能夠感受到蕭毅和梁慧敏的臉上都顯現出了詫異的表情。

至於開車的司機,他是怎樣的表情,這顯然不是蕭薇需要去關注的,當然也就可以忽略不計了。

“嗯!薇薇,你怎麽會有這樣的想法?”

沉默了許久,蕭毅方才用試探的口氣將這樣的話出了口來。

梁慧敏顯然也想要為此些什麽。

隻是,她的嘴巴張開,卻沒能有聲音從口中發出來。很明顯的!她的內心當中有那麽點兒困窘的感覺。

她不能蕭薇的想法不對,可是從內心深處來,她的確是有那麽點兒沒有辦法支持蕭薇。

做為一個懂得經營的女人,她知道梁文不可能滿足蕭薇的要求,把眼前的這片山給買下來。

畢竟這樣的事情就算是梁文想要答應,梁家的其他人也肯定不會答應的。

這片山對於梁家來,根本就是一片沒有經濟產出的地兒。

這就更不用,蕭薇拿到這片山後,還想要把它搞成生態區。換句話,這根本就是做公益了!

這樣的事情別是梁家了,就是放去任何一個豪門大家,恐怕都沒有辦法將它輕易接受下來。

除非!這個豪門家族剛好有類似的公益計劃,否則這樣的事情根本就是免談的。

“我知道這很難!可我還是想要試試看。”

蕭薇聽到蕭毅的反問,並沒有用強硬的語氣話,而是在輕聲回應的同時,把目光向著車窗的外麵看去。

雖然這是陸安明的心願,可她的內心裏麵卻依然有種感覺,自己應該幫忙把這個願望實現。

“是啊!這可需要很大一筆錢。”

“好了!堂哥,我知道了。您,我之前的做法是不是太任性了?”

蕭薇並非那種不講道理的人。

有些女人活在自己的道理世界中,有些則是會自己慢慢得把事情想清楚。

蕭薇不知道自己究竟屬於哪一種。

可是,她一旦覺得自己所做的事情當中含有過錯,那麽她的表現也就會變得跟之前大不相同了。

至少在眼前的這件事情上,她覺得自己做得仿佛的確有那麽點兒過火了。

她原本應該可以跟梁文更多的商量才對,而不是一定就要把事情直接死,不給對方一點兒考慮和回旋的餘地。

顯然!

在提出這個要求的時候,她還是把事情想得太過簡單了。

當她留意到蕭毅跟梁慧敏的反應時,內心當中這樣的感覺當然也就變得更加重了些。

可在這樣想的同時,影魅的影子頓時就重新浮現在了她的頭腦當鄭

她的心裏甚至不由得在想,如果影魅能夠變成梁文,那他在碰到自己提出這樣的要求時,應該如何來答複自己?

雖然她很難想到影魅究竟會做出怎樣的決定來,可是她的內心當中卻有種感覺。

影魅肯定不會表現得跟梁文一樣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