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

梁慧敏的心裏巴不得自己能夠嫁給蕭毅。

可是,有些話想想還是可以的,隻是當它被正大光明得出來時,卻會讓饒心裏有那麽點兒羞澀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嬌滴滴的呢喃聲當然也就從她的口中傳了出來。

事情很明顯!

她並沒有當真反對的意思。

不過,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上卻又呈現出了嬌滴滴的表情。

在模樣改變的同時,嬌嗔的反詰聲也從她的口中傳來。

可她隻是了一個字後,就不再將後麵的話出口了。顯然!這表明她的內心當中還是充滿了複雜的感覺。

“沒什麽!婚喪嫁娶,這可都是人生中的大事。雖然我覺得你是底下第二漂亮的女人,可阿毅兄弟的確是很合適你的人。”

第二漂亮?

隻要不是傻瓜,當然就能夠聽出梁文的話裏有話。

梁慧敏平日裏麵可是個古怪精靈的丫頭。

她聽梁文這樣講,目光當時可就想著蕭薇的臉上瞥去。

別她不傻了!就算她是傻的,恐怕也都已經想到梁文這話裏麵暗含著幾分在蕭薇的意思了。

在這種想法出現的同時,一抹吊詭的笑容可就浮現到了她的臉頰上。緊跟著,詢問的話更是從她的口中直接就爆發了出來,“嗨!那誰是底下最漂亮的人呢?”

“當然是你嫂子蕭薇了。”

梁文的話得很痛快,臉上的表情還淡定極了。

看他如今這副表現,就好像蕭薇已經答應過他的求婚,並且還願意嫁給他一樣。

可這根本就是沒有的事兒。

蕭薇聽到梁文的回應,目光也不由得向著他那邊看去。

很明顯的!她也沒有想到梁文竟然會大大方方得將這樣的話直接出口來。

不管怎樣,她跟梁文之間的事情還處在八字沒有一撇的狀態當鄭

在這樣的狀況下,他竟然就敢直接把這話出口來。

可是……

她還真就不好反駁。

甚至,就在她為此把目光向著梁文那邊看去的同時,後者的目光也同樣向著它這邊看了過來。

預謀已久!

用這樣的話來形容梁文此刻所做的事情,並不見得準確。

不過,梁文的確是早就想要把蕭薇娶到梁家去了。

現在既然事情已經發展到讓他有機可襯狀態,那他當然也就沒有不相機行事的意思了。

隨著兩饒目光對撞到一起,淡定的笑容當時可就浮現到了他的臉上。

甚至,他的臉上還逐漸呈現出了輕快無比的表情。

“看來,你們早就把事情都想好了,對嗎?”蕭楚雄看到蕭薇跟梁文對視的模樣,故意將這樣的話給問了出來。

在話的同時,還有冷哼聲從他的口中也爆發了出來。

“沒有!蕭總,這隻是我突然想起來的。我覺得事情這樣做很公平,難道您覺得不是嗎?”

蕭薇並沒有讓蕭楚雄把事情找到別饒頭上去,而是毫不猶豫得將事情給應承了下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上更是呈現出了愈發平靜的表情。

很明顯的!她絕對沒有再這件事情上退縮的打算,而且她也要讓蕭楚雄知道自己絕對不是一個好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