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伯,要不您就跟我們去一趟梁家?其實,我們梁家那邊的風景挺好的。到時候,我跟我哥一定好好陪陪您。”

梁慧敏發現現場的氣氛又變得尷尬了起來,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給出了口。

她的心裏很明白,自己可不能讓事情停滯在如今這樣的狀況下。

在這種情況下,若是事情不得到一個解決的話,那麽後麵再解決起來可就會變得異常麻煩了。

“嗯!我可以考慮你的話。”

還別!蕭楚雄當真是挺給梁慧敏麵子的。

雖然他的臉陰沉得很難看,可他並沒有為此就將拒絕的話給出口來。

當他聽到梁慧敏的提議後,竟然直接就將應對的話給了出來。看樣子,他還是蠻喜歡梁慧敏的,至少心裏並不覺得她討厭。正是因為這樣,他才能夠在這件事情上,賣一個情麵給對方。

“蕭伯,那就是,您同意我的話了?”

梁慧敏並非三歲孩子,卻依然裝出了一副極其暢快的模樣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上當然也呈現出了驚喜的表情。隨著這樣的話出口,甜甜的酒窩更是呈現在了她的臉頰上。

“當然!隻要你提議的,我當然是樂意接受的了。”

這可真是饒命可不同!

在這之前,在濱海市的醫院時,蕭楚雄看梁慧敏還蠻不順眼的,可現在他對梁慧敏的態度則變得跟過去完全不一樣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淡淡得一抹笑容甚至還浮現到了他的臉頰上。看這意思,他能夠答應下這趟梁家之行來,完全都是梁慧敏的功勞跟其他人無關。

無聊的老家夥!

影魅看到蕭楚雄的表現,當然會給蕭薇鳴不平。

可是,蕭薇卻是一臉坦然的模樣,這有什麽啊?不管怎樣,他不還是答應我的提議了?我的目的隻要達到就可以了!你管他的心裏究竟是怎麽想的呢?

霍!你現在變得跟過去不一樣了。

影魅聽到蕭薇的回答,臉上多少呈現出一點兒詫異的表情。

當然!人都是在長大的嘛。你以為我還會跟過去那樣在乎這些事情?

蕭薇的嘴上這麽著,臉上的表情當然也變得更加傲嬌了。

看她如今輕快無比的模樣,顯然是真得沒有把眼前這點兒事放在心上的打算。

隨著話語出口,愈發頑皮的表情當然也就掛到了她的臉上。

“蕭伯,那我們可好了!您不許反悔啊?”

梁慧敏聽到蕭楚雄的話,當然會是一副無比興奮的模樣。

在這之前,她可沒有想到對方竟然會如此痛快得將自己的話答應下來。在這樣的情況下,她非但臉上露出了欣喜的表情。在話的時候,她的雙腳幾乎都要從地麵上跳起來。

“當然!你放心好了。”

蕭楚雄的話得很淡定,半點兒著急著慌的意思都沒櫻

旁人看到他如今的表現,當然也能夠想到他的內心裏麵會是怎樣的感受。

“嗯!總之,你不許騙我。”

梁慧敏仍舊在蕭楚雄的跟前做出一副嬌滴滴的模樣來,

“放心!肯定不會的。如果你還不信的話,我可以把我的話寫下來跟你簽合同。”

蕭楚雄的話非但得信誓旦旦的,臉上也表露出了異常嚴肅的表情。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身軀甚至還刻意得向著梁慧敏那邊貼去,就他如今這樣的表現怎麽看都不像是開玩笑的意思。

“蕭總,既然您答應了敏的提議,那咱們就越快越好,抓緊時間從江城出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