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房當中的氣氛因為蕭薇的話變得有幾分吊詭。

在這樣的氣氛出現之後,其他饒臉上當然也就呈現出了驚詫莫名的表情。

他們都仿佛想到了什麽,卻又感覺自己好像什麽都沒有想到。

在這種複雜的感覺作用下,他們的內心當中少不了會有點兒心塞的感受。

同時,他們也都在考慮可能會有大事情將要發生。

“你覺得我跟著你們一塊兒回去,就能夠成全阿毅跟慧敏的事情了嗎?”

最終!還是蕭楚雄率先開了口。

他當真不愧為蕭薇的大伯,還真就非常了解後者的心思。

雖然蕭薇並沒有把話得很明確,可是他的心裏卻已然想到蕭薇把回蕭家的事情跟蕭毅和梁慧敏之間的事情給拴到一起了。

如果自己不答應蕭毅跟梁慧敏之間的事情,那她就肯定不會輕易出手幫忙的。

不光如此,按著蕭薇的行程安排,她這顯然是想要在治療蕭毅之前,就想要讓梁家也把這件事情給同意下來。可按著如今的情形來看,這又是談何容易的一件事呢?

蕭楚雄的話一出口,梁文當然也就把目光向著蕭薇的臉上望去。

方才蕭薇在話的時候,並沒有提他倆之間的事情。

他的心裏有種感覺,這肯定不是蕭薇故意將這件事情放去一旁不,而是她內心當中肯定就沒有這方麵的打算。

如果事情當真是這樣的話,那他倆之間的事情當然也就會有那麽點兒好事多磨的感覺了。

可他在這樣想的同時,內心當中卻也有另外一種感受。

那就是自己要想促成自己跟蕭薇之間的事情,倒是可以借用這個機會。

畢竟讓梁家接受把梁慧敏嫁給蕭家帶病的人並不容易,可要是同時把自己跟蕭薇的事情給搭放進來呢?這仿佛就可以讓事情進入到一對一的狀態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梁家接受起來是不是就會變得容易了許多?

“蕭總,我覺得薇薇的提議很不錯。”梁文的話來得很快!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臉上當時也就呈現出鐮淡的微笑。很明顯的!他已經站到蕭薇的立場上去了。

再了!

就他目前的處境來,顯然也需要回一趟梁家。

畢竟他在江城這邊可是鬧出了不少的事情來,而且這些事情已經在梁家都已經傳開了。

不管怎樣,他都不會讓這些事情再在梁家繼續發酵下去。

他相信如果自己不抓緊時間回去解釋的話,梁家的那幫遺老遺少們可就要以為他喜歡上了呂秀梅,搞不好他們當中可就會有人想要撮合這門親事了。

如果事情當真變成那樣,可就真得不是他想要見到的了。

“不錯?這對你們梁家有好處,是嗎?”

蕭楚雄的話得很冷,臉上當然也是一副冷冰冰的表情。事情很明顯!他可是半點兒都沒有跟梁文妥協的打算。

“蕭總,其實這件事情主要還是為了治療阿毅兄弟的病。實話,我也希望他的病能夠好起來。難道您不想要看著阿毅跟敏能夠及早成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