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輕吟聲從蕭薇的口中傳來。

很快的!她的雙眼也就睜開。

可是,她臉上的笑容卻沒能同步收斂回去,而是仍舊掛在她的臉頰上。

不過,她的目光倒是在第一時間向著車外看去,並且還跟肖軍的目光碰撞到一起。

“肖警官……”

既然事情已經變成了眼前這樣的一副模樣,蕭薇再想要掩飾顯然可就來不及了。

無奈之下,她當然也就隻能用一副笑容來麵對肖軍了。

“嗯!你在車子裏麵待得還好嗎?”

肖軍雖然沒有把自己方才的發現直接出口,可臉上審慎的表情卻變得更加重了。

這分明表示,他在留心觀察蕭薇的舉動,並在懷疑她剛剛究竟在想些什麽。

“哦!挺好的啊?”

蕭薇的話來得很痛快,臉上的表情也異常得淡定。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眼睛甚至還向著肖軍的臉上盯去。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根本就沒有搞清楚肖軍這話的用意,而她剛剛也沒有搞出任何古怪的表情和動作來一樣。

“是嗎?可我剛剛發現你笑得很甜。”

肖軍不可能讓蕭薇在這件事情上輕易逃脫。

做為一個吃偵查飯的人,他當然不會放過任何蛛絲馬跡。

既然蕭薇不願意把話直接出口,那他索性也就直接將這樣的話給講了出來。

“很甜嗎?我隻是想到了過去的一些事情而已。”

蕭薇的話回應得很快!別她現在已經是一個應對類似事情經驗豐富的人,就算是她沒有類似的經驗,影魅也會在一旁為她出謀劃策。她當然清楚自己應該如何來應對肖軍的話了。

“是嗎?這些事情……”

“嗯!它們能夠幫我衝淡內心當中的恐懼。”

肖軍的話剛開了頭,蕭薇就直接將這樣的話出口。

她的心裏很明白,如果自己給肖軍留出把話完的機會的話,那他肯定就要跟自己上一些令人不快的話了。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她還有什麽必要讓對方多話呢?

“其實,肖警官,您也可以試試!當您在工作當中碰到一些煩心事的時候,就去想想過去那些開心的事情。當您這樣做的時候,內心當中的感覺立刻就會變得不同了。”

蕭薇在應對的同時,並沒有忘記給肖軍提出了建議。

聽她話的口氣,就好像事情就跟她得一樣,這是一種讓人能夠緩解內心壓力的好辦法,而這也值得肖軍去實驗一樣。

“是嗎?還有這樣的好辦法,那我再碰到煩心事的時候就一定好好嚐試。”

“不用再碰到!你現在就可以。”

蕭薇能夠聽出肖軍根本就沒有把自己的話當回兒事。

如果事情就這樣發展下去的話,肖軍肯定不會將內心當中的疑惑解除,而這很有可能會成為他今後調查自己的理由。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蕭薇幹嘛不把事情再做得更堅決、更貼實一點兒呢?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蕭薇的身軀甚至都扭轉了過來,目光更是緊盯到了肖軍的臉上。

“現在?”

肖軍看到蕭薇此刻的表現,當真有那麽點兒盛情難卻的感覺。

蕭薇並沒有話,而是把頭稍稍得點動了起來。可就她這樣的舉動,卻依然充滿了暗示的力量。